商品代碼:2663501

  • 深圳廠傢直銷高精度KAR-1.5T超靜音打端子機
    商品代碼: 26635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KAR 型號:KAR-1.5T
    工作電壓:220(V) 壓著出力:1500(kgs) 外形尺寸:280*380*510(mm)
    重量:52(kg) 行程:40mm

     

    產品圖片





    產品特點

    端子機指的是電線加工要用到的一種機器,它可以把五金頭打壓至電線端,然後再做導通。端子機打出來的端子通常是為瞭連接更方便,不用去焊接便能夠穩定的將兩根導線連接在一起,而在拆的時候隻需拔掉就可以瞭。

    端子機分類

    端子機可以分類為全自動端子機、氣動端子機、超靜音端子機、萬能端子機、連續端子切PIN機、連剝帶打端子機、半自動超靜音端子機、裁線剝皮打端機、接線端子機、剝皮機小金剛端子機、串激電機定子打端子機、電腦線自動剝皮打端機、插針機端子機、金線端子機等。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廣東省 深圳市

    聯系電話:15816889081

    傳真號碼:0755-27199756

    騰訊QQ:2573786069

    阿裡旺旺:szkar

    公司簡介

     深圳市凱安瑞機械模具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2月坐落在深圳市寶安區公明鎮新圍第二工業區一棟二樓;是一傢集開發、設計制造為一體的電線末端加工設備的專業廠傢,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強大的售後服務網絡和一流的精密加工設備。
    公司創立開始,秉承“質量第一,誠信創新,滿足客戶需求”的經營理念,本著“服務至上,精益求精”的宗旨。註重高新精密設備的研發,生產技術的不斷提高,以滿足不同行業的不同要求。
    我公司的主要產品有:超靜音端子機、剝皮機、銅帶機、全自動電腦裁線機、扭線機、氣動沖床、壓水晶頭機、熱剝機、橫送模具、直送模具、各式刀片等線束加工專用電子設備。產品適用於電子、傢用電器、燈飾、玩具、機電、電腦周邊等制造業。
    深圳市凱安瑞機械模具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新手教學
    深圳廠傢直銷高精度KAR-1.5T超靜音打端子機_端子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