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3499

  • 手動端子機 手動端子壓接機 萬能手動端子機(連帶) 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6634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土豪金 型號:THJ-02
    工作電壓:220(V)

    手動端子機,適於各種手動壓接端子!

     

    手動端子機需要訂做哦,是不可能有現貨的,訂做時間一般3-5天,適於各種手動壓接端子!

     

    XH2.54 PH2.0 是常用的端子不用郵寄端子。

     

    端子機常識:一種端子要4片刀片來壓的,2片壓銅絲,2片壓線皮

     

      這個一小時壓連帶的端子500-800個左右。 1付刀片一般能壓30萬次以上

     

    XH2,,54 和PH2.0的端子外形差不多的,就是大小不一樣
    PH2.0的要小

     

    XH就2.54 這一種 

     

    大號手動端子機的重量為16.6KG 。

     

    型號:THJ-16手動端子機
    壓力:500kg
    行程:16mm
    體積:220*120*400

    重量:7K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客戶問:連帶的能不能壓單個的?

     

    答:可以壓的,但是要做定位的才能壓哦!做定位不難,

     

     

     

    關於簽收:
    收貨時請務必在簽收貨物的時候,確認商品完好無損後再簽收!如發現缺貨,少貨,可以拒簽,並在第一時間內如我們聯系!我們每個產品的包裝都是采用硬紙盒包裝,如發現包裝不對請聯系我們,並拒簽!
    運輸方式:
    我們目前簽約合作的物流公司有:德邦物流,龍邦物流,新邦物流,信豐物流,華宇物流!推薦使用“德邦物流”發貨,安全有保障丟貨“全額賠付”當天四點付款的我們會在當天安排發貨,四點後我們會在隔天發貨,周六,周日,正常發貨!
    我們目前簽約合作的快遞公司有:“順豐速運”,申通快遞,韻達快遞,圓通快遞,速爾快遞!節假日正常發貨!

    關於產品:

    我們商鋪所有的產品都是“實物拍攝的”有時候拍圖因不同的顯示器會產生色差!(由於生產批次不同,機器的外觀,顏色,會略有不同。等問題不得作為“退換,換貨”,依據!如對顏色有要求請事先告知我們,以便我們配貨!關於產品質保問題:我們商鋪所出售的產品都有售後保障的,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產品出現問題,我們承擔來回運費免費給你維修,非正常使用我們可以提供免費維修服務,零件損壞費用另計,非正常使用需要買傢自行承擔來回運費。長期提供產品使用說明及售後服務。如有疑難問題歡迎隨時來電咨詢我們。我們產品質保期為1年,部分產品質保期2年詳情請聯系我們!



    新手教學
    手動端子機 手動端子壓接機 萬能手動端子機(連帶)  廠傢直銷_端子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