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2914

  • FPC軟性電路板磁性托盤/過爐治具
    商品代碼: 26629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別名:磁性載具 品牌:晟越 適用機械:印刷/貼片/回流焊
    型號:SM0504 規格:400*500

    磁性治具介紹:

    選擇進口合金材料:平整度好  高溫狀態穩定

    1.耐高溫磁鐵(300度)保證回流焊過程永磁

    2.特種鋼片 加磁處理 彈性好 高溫不變形

    3.性能:         

     A.因為鋼片在FPC表麵壓平,FPC回流時減少焊錫流動,保證焊接質量穩定,減少不良。   

     B.在材料選擇上保證,托盤壽命    

     C.操作簡單,方便,穩定性高 

      D.隔熱,防止FPC變形

    對比:磁性回流焊托盤對比矽膠板

    1.穩定性:磁性回流焊托盤在鋼片磁性狀態對FPC壓平,為物理過程,磁性可依據要求增加或減少,不會因溫度.時間等因素改變,較穩定。矽膠板采用化學作用,會在溫度.時間等條件下改變,穩定性不足。尤其在使用一定時間後出現粘性下降,和使用期間未清潔時粘性下降。造成FPC過回流焊時基板變形。影響焊接質量。

    2.壽命:磁性回流焊托盤采用的材質,工作原理為物理過程,均為耐高溫材料,隻要不是破壞和事故狀態可以永久使用。矽膠板在使用過程中,采用化學過程,矽膠材料在使用過程會老化,包括日本材料沒有超過1000次回流。成本非常高。

    3.質量:磁性回流焊托盤在工作時同時對FPC進行隔熱保護,取板時不會對FPC破壞。矽膠板在使用過程為保證FPC的平整,有一定黏性,但在取板時會黏住PPC造成取板困難和FPC變形

    4.FPC磁性治具:專用於軟性電路板的印刷、貼片、回流焊的承載,操作方便快捷,且節省瞭高溫膠紙,是FPC 電子生產中最佳的工藝選擇

     IMG_0828           IMG_0827          IMG_0826

    波峰焊治具:

    主要用於不規格外形/小規格單板/無板邊等基板的承載過爐,更是用於雙麵SMT貼片時可取消紅膠工藝,能有效的提高SMT產品質量及效率,更可將不同規格產品進行統一規格過爐夾具的設計,可省去同一生產線轉拉調爐的時間,以達到快速轉換生產線的目的(對於生產機種多,單量小的生產可省下可觀的轉拉時間),更能保證元器件 過爐後不會有浮高,歪立不良問題. 
    部分產品         undefined          undefined

    部分產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FPC軟性電路板磁性托盤/過爐治具_電子製造設備配附件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