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2381

  • 批發供應節能燈打膠機、打膠桶、註膠機、打膠設備、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6623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凱正自動化 型號:15L
    別名:節能燈燈管打膠桶 用途:固定燈管 氣源:8(L/min)
    B泵壓盤直徑:290(mm) 外形尺寸:400400X750(mm) 重量:35(kg)

    一、 凱正自動化 實力雄厚,不斷提升技術、研究開發新產品, 憑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以驚人的速度發展成為集研究、設計、制作、銷售電子設備、光源設備及傢用電器自動化檢測設備、各種塑膠、金屬、傢具木材等數字化全自動無塵塗裝生產線、各類靜電噴塗設備的優秀企業,以新的思想理念和尖端科技技術,提供一系列在嚴格質量控制下的高可靠性質量的產品以及迅速及時的供貨,周到細致的服務致力成為各大廠商首選供應商,全體員工永遠奉行“攻物流科技、不斷進取創新、創優質品牌、讓客戶滿意”的企業宗旨,為廣大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一流的服務,努力成為一流的自動化輸送設備的供應商,凱正自動化 具有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熱誠歡迎新老客戶來電來涵垂詢、指導。

    二、設備按需制作,除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火災、以及人為因素損壞外,設備保修壹年。

    三、節能燈燈管打膠機使用說明

       現代照明工業在生產過程中為提高生產的效率,凱正自動化憑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利用多年的生產和實踐中總結出來的經驗,以新的思想理念和尖端科技技術研發設計出來的一種自動化生產工具。其他更多產品相關信息介紹請查詢本網站:http://www.kaizheng.com 

    用途:主要用於節能燈塑料件與燈管上膠,固定塑件與燈管這一工序時的應用工具。

    特點:在傳統的全手工擠膠改為用氣壓擠膠的一種方式。采用無縫鋼管加工制作而成,能容積15KG的燈膠。經過酸洗處理,表麵噴塑處理, 內部鑲有不銹鋼漏鬥內膽,桶口車有防漏氣墊圈槽,裝上膠圈後可達到完全密封的效果 。框架采用30mm×30mm方管焊接制作,並裝置有4個萬向活動腳輪,以方便在打膠的過程中能更好的移動打膠機。配置有安全排氣閥門、在一定的氣壓下安全工作 (當氣壓高於設定壓力時可自動排氣,有效的保證瞭使用安全) 。配置有方便的滑動排氣閥門,在完工和生產中能迅速的排完打膠機內的氣壓。配置有氣壓表,可隨時瞭解打膠機內的工作氣壓。配置有調壓閥,可隨時調節打膠機內的工作氣壓。 桶體和桶蓋采用 6 個高強度螺絲環鎖緊(裝蓋時 6 個螺絲的扭力要均勻以防漏氣);桶底部配有一個 6 分出膠口,裝有出膠開關連接一條 6 2 . 5 米長的高壓透明軟管,在出膠管的另一頭裝有打膠槍嘴和出膠大小開關,打膠槍嘴的出膠量可以根據實際操作而調節。本機的出膠口開關和出膠嘴、出膠嘴開關都采用純銅制作以免生銹。

    適用范圍:本產品適用水性環保燈膠,液態、乳狀的燈膠。膠的濃度不適於過高或者是乾狀的燈膠。

    操作要領:把攪拌好的燈膠註入打膠機內,以容積的4分之3為宜,不能整罐裝滿。墊好密封圈,蓋上蓋子,鎖緊扣環螺絲。 先打開蓋上的進氣開關,再調節調壓閥以調節氣壓大小,使用時要檢查氣壓(正常使用氣壓為 8 個標準氣壓),有無漏氣漏膠現象,再打開桶底的出膠開關,調節好出膠嘴開關和出膠大小方可正常使用;

    註意事項:燈膠攪拌要均勻,不能有雜質,以防堵塞。密封圈要放入密封槽內,扣環螺絲鎖緊時要對稱著鎖,力度要均勻,以防漏氣。工作氣壓在8KG以上為宜。打膠時在事先排放好的毛管上依次連續不斷的往下一支燈移動,停止時關掉球閥。以提高工作的效率。也可開關槍咀球閥或折疊膠管進行一支燈一支燈的工作。但是這樣效率會很慢。註意在上、下班的情況下,需把膠槍放入水中,以防止燈膠固化,堵塞槍咀。在長時間不用的情況下,需要註入清水,接上氣源,用氣壓壓出水和殘餘燈膠,反復壓洗23遍。洗凈殘餘的燈膠,以方便下一次使用。如果是出現堵塞,隻需用清水洗凈燈膠,重新放入攪拌均勻的燈膠即可正常工作。使用固化時間很短的燈膠,則必須每天進行清洗。 以免膠水凝固,從而影響以後的使用效果。 常見問題:由於各廠傢的燈膠濃度不一樣,在使用過程中,濃度不一樣,出膠的速度會不一樣。槍咀出廠時是3mm的口徑,根據燈膠出膠的快慢,可以另外把出膠管改大。或者是在定購時就定購大的出膠管。

     

    節能燈專用小設備部:謝先生   13549921338

     



    新手教學
    批發供應節能燈打膠機、打膠桶、註膠機、打膠設備、廠傢直銷!_打膠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