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2057

  • 供應電纜剝皮刀
    商品代碼: 26620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RJ 型號:RJ 發貨期限:3

    1刀片采用進口優質硬質合金鋼,經過幾十道的生產工序,反復處理加工、精磨而成,使用壽命長,處理後壓接次數可達50萬次以上. 2我司生產的刀片可適用於各種國產端子模,進口壓接模,壓著模具.如:AMP模具,韓式模具,ETCO,TYCO,JAM,JST,OTP,2000,950,860....... 3我司生產的刀片可適用於各種國產,進口電腦剝線機,裁線機使用如:KOMAX,KODERA,ARTOS,MAKFIL,YAZAKI,MEGOMAT,SHINMAYWA,SCHLEUNIGER,LUMBERG,博顯........ 4我司生產的刀具可以適用於各種端子模具,外觀光亮、平整、耐磨耐用,一直享受良好評譽。公司以保證產品質量,講究企業信譽,堅持服務第一.

    新手教學
    供應電纜剝皮刀_導線剝皮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