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1702

  • 代理NH255日本進口手動精密壓力機 臺式壓力機
    商品代碼: 26617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手動壓力機 品牌:日本NAKA
    型號:NH255 別名:沖壓機 壓接機 手動壓力機 用途:用於沖壓 折彎
    最大壓接力:2.35(N) 行程:110(mm) 外形尺寸:540*290*120(mm)
    重量:30(kg)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參數

    最大壓力:2.35KN

    主軸行程:110mm

    機頭移動高度:90-355mm

    喉深:105mm

    操作臺尺寸:180*120mm

    機體高度:540mm

    機體座縱深長:290mm

    重量:30kg

     

    ng style="font-weight: bold;">特征:

    1、節省空間的便攜式設計。

    2、小型、輕盈,使其在作業場所間的搬運變得輕松自如。

    3、采用瞭富有剛性的材質。

    4、可自由調整頭部高度。

    5、最適合一些小星精密電子零部件的壓入作業。

     

    ng style="font-weight: bold;">註意:

    考慮到本機器自身行程加大的特點,為保證主軸有足夠的反彈動力。在主軸部分安裝上胎時,重量要盡可能減輕,如果過重,影響工作的同時,對機器本身也會造成損害導致使其壽命縮短。

     






    自鎖裝置及備選件

     

      


    返程自鎖機構

    通過隻有到達下死點的位置才能夠回程的“返程自鎖”裝置,可以確保每一次的作業都必須達到規定行程,減少瞭產品的不良率。定位精度0.1mm以內

     



    多功能荷重計

    通過傳感器和數字控制機組成的荷重計,可以實現手壓機輸出壓力的綜合管理,包括壓力測試、顯示:通過預設壓力,可以和實驗結果比較顯示、報警或輸出控制。同時還可以實現計數、數據儲存等功能。通過這些功能的運用,可以極大提高產品品質,使產品免檢成為可能。

     

    NL200K傳感器是標準型號。僅限於齒輪齒條式手壓機的使用。在使用過程中如果超過瞭最大壓力顯示范圍,將會造成荷重計的破損,所以請一定在規定壓力范圍內使用本荷重計。

     

     



    喉深加長組建

    通過加裝此組件,可以使一些原本因為喉深不足而不能適用和作業也能完成。簡單的附件加裝就可以實現作業范圍的擴大,從而為您節約瞭成本。

    ng style="font-weight: bold;">NAKA手動壓力機/刻印機

    以其優異的操作性和小型、簡介的構造,大大提高瞭安全性和生產效率。產品具有剛性好、精度高、經久耐用等特點,而且基本不需要維護。

    在精度維持方麵,多年來我們得到瞭廣大客戶的高度信賴以及大力支持。

    在各個不同的行業,我們能根據客戶的要求制作各種胎具、夾具和配置傳感器以及荷重計,使得壓力機進行數字管理成為可能。

    近年來,隨著市場需求的不斷變化,我們加大瞭研發力度,開發瞭一系列的新型機器。大大增加瞭客戶的選擇范圍。

    今後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加倍努力,在技術、制作上精益求精,以滿足廣大客戶的不同需求。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威海奧德國際為廣大客戶提供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是基於超過30 ng style="font-weight: bold;">年的國外技術經驗。良好的體質以及管

     

    ng style="font-weight: bold;">理系統是我們不可動搖的基礎

     

    ng style="font-weight: bold;">Website:www.whautomation.com

     

    ng style="font-weight: bold;">E-mail: sales@whautomation.com

     

    ng style="font-weight: bold;">TEL.: + 86 (0) 631 56 77 081

     

    ng style="font-weight: bold;">ng style="font-weight: bold;">Phone:155 88 399 188     

     



    新手教學
    代理NH255日本進口手動精密壓力機 臺式壓力機_壓接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