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1157

  • 印刷機
    商品代碼: 26611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尺寸:1500*1600*1750 電源電壓:220
    功率:3KV 品牌:PANASonIC/松下 型號:UP
    用途:印刷 重量:900KG 自動手動:自動

    蘇州市鑫浩祥電子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傢以工業自動化設備開發、生產、銷售及技術咨詢、培訓為一體的專業化企業。 本公司主要經營AI/SMT中古設備貿易及開發銷售AI/SMT行業所需的刀具、吸嘴、供料器等消耗品。業務范圍遍及全國各地,貨源廣泛。公司銷售的各類產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可靠的質量和良好的售後服務,贏得廣大客戶的厚愛。我司在Panasonic、Universal、 Dynapert、Tdk、Fuji、Juki、Yamaha、Sanyo等AI/SMT、各品牌機型消耗品的開發、制造方麵有著相當成熟的技術經驗,產品被眾多廠傢廣泛應用,在業內倍受好評! 本公司擁有多位專業技術人員,為你提供及時、優質的技術服務,為貴司解決生產中遇到一切技術問題;包括設備安裝、大修、保養、人員培訓及控制卡、電氣的維修. 我們承諾:   隻要您的一個電話,我們將以最優質快捷的服務為您排憂解難! 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創新為您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新手教學
    印刷機_插件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