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00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塑料泵 »
    【廠傢直銷】JLM系列電磁驅動隔膜計量泵,現貨供應,一臺起售!
    商品代碼: 26600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力高 型號:JLM 原理:隔膜泵
    材質:塑料 泵軸位置:邊立式 驅動方式:電磁
    葉輪數目:單級 葉輪結構:敞開式葉輪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額定流量:10(l/h) 最大出口壓力:07(Mpa) 軸功率:16(w)
    重量:2.5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否

     


    宜興市聚能環保設備有限公司位於我國聞名的環保之鄉-宜興市高塍鎮。專業生產各種填料、曝氣器、加藥配套裝置、環保配件。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建廠六年以來,與全國多傢科研院校和工礦企業建立瞭長期技術、業務合作關系,一直致力於市場調研和新產品開發,產品不斷更新,科技含量不斷增高,使產品逐步實現瞭單一化到多元化的轉變,上千多個用戶遍步全國石油、化工、輕化、紡織印染、電力、煤炭、鋼鐵、造紙、制藥、自來水等行業,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售後服務深受用戶好評。
    ★經營范圍:1、填料系列:組合填料、軟性、半軟性填料;彈性填料;各種規格型號的乙丙共聚斜管、多孔PVC填料(污水池專用)、玻璃鋼填料、液麵球、空心球、鮑爾環、懸浮球、纖維球。2、曝氣器系列:金山型曝氣軟管、剛玉曝氣器(管)、膜片微孔曝氣器、橡膠管式曝氣器、散流曝氣器、動態曝氣器、旋混式尼龍曝氣器、雙螺旋曝氣器等。3、零售批發管道混合器、濾芯、釋放器、流量計、水射器、排水帽等其它環保配件。4,加藥配套裝置:小功率溶液攪拌機,PE藥箱,水箱
    ★經營理念:管理是魂、信譽是本、服務是根,以人品造質品、以品質樹形象
    ★質量保證:客戶是為先、服務是優先、一年內包換、二年內包修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JLM系列電磁驅動隔膜計量泵,現貨供應,一臺起售!_塑料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