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600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塑料泵 »
    耐腐自吸泵
    商品代碼: 26600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上海堯禹 型號:YD40022L 材質:工程塑料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化工泵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結構:封閉式葉輪 葉輪數目:單級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原理:離心泵 性能:耐腐蝕 揚程:17(m)
    轉速:2900(r/m) 功率:1500(w) 流量:16.8(m3/h)
    規格:YD40022L 自吸泵:自吸泵









    型號:YD4022L

     

    (簡稱磁力泵)是將永磁聯軸器隔離的工作原理應用於離心泵的新產品,設計合理,工藝先進、具有全密封、無泄漏、耐腐蝕等特點,其性能達到國外同類產品的先進水平。

     

     

     

    產品特點:

     

     

     

    磁力泵具有耐空轉、磁力能較長、全密閉無泄漏,以靜密封取代動密封,使泵的過流部件處於完全密封狀態,徹底解決瞭其他泵機械密封無法避免的跑、冒、滴之弊病。磁力泵選用耐腐蝕、高強度的工程塑料、鋼玉陶瓷材料,因此它具有良好的抗腐蝕性能,並可以使被輸送介質免受污染。模塊化拆卸方便。

     

     

     

    產品用途:

     

     

     

    磁力泵結構緊湊、外形美觀、體積小、噪音低、運行可靠、使用維修方便。可廣泛應用於化工、制藥、石油、電鍍、排污;船舶;食品、電影照相洗印、科研機構、國防工業等單位抽送酸、堿液、油類、稀有貴重液、毒液、揮發性液體,以及循環水設備配套、過濾機配套。特別是漏、易燃、易爆液體的抽送,選用此泵則更為理想。


    新手教學
    耐腐自吸泵_塑料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