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6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自動泵 »
    PHJ125w自動冷熱水傢用自吸增壓泵
    商品代碼: 26596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億興 型號:PHJ126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增壓泵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結構:敞開式葉輪 葉輪數目:單級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原理:葉片泵 性能:自動 揚程:24(m)
    轉速:2800(r/m) 功率:125(w) 流量:1(m3/h)









     

    產品用途:

    1、免用屋頂水塔,可直接想高樓自動送水。

    2、頂樓水壓不足,可自動加壓。

    3、熱水器、洗衣機及馬桶水箱等之水壓不足,均可充分發揮作用。

    4、庭院抽水,自動洗車機,均可使用。

    使用特點:

    1、專利加壓桶,外型美觀.

    2、專用止水閥,使用時無聲,永不老化。

    3、特殊葉齒設計,效率高,低噪音。

    4、高品質機械軸封,不漏水壽命長。

    5、省電,效率高,壽命長。

    6. 安全可靠, 節能耐用 ,環保靜音

    7. 產品提供電機、泵體一年保修期

    產品參數:

    型號:125A

    功率:125W

    最大揚程:24m

    最大流量:301/min

    吸程:9m

    電壓:220V

    管 徑 :1寸

    重量:8.8KG

    轉速:2860r/min

    保修期:12個月

    安裝及使用:

    1.本機使用220伏,50Hz單相電源

    2.使用前用口徑25mm水管聯接進水口底閥。註意:聯接密封處不可漏氣。

    3.安裝時,水泵盡量靠近水源,盡可能減少吸水管的長度及彎頭個數。吸程的安裝高度應小於等於工作性能中的自吸高度。

    4.開泵前,應先把灌水螺栓塞擰開,往泵裡灌滿水,再將螺栓擰緊,保證密封。灌水後,如運行2-3分鐘仍抽不上水,應重新灌水,以免損壞機械密封裝置。

    5.水泵經長時間閒置而再用時,使用前應檢查水泵轉動是否靈活,如發現有卡死或過緊現象,應拆開泵殼,清楚泵內漬銹雜物,使其靈活轉動後方可使用。

    6.泵在運行過程中,流量突然減少或出現異聲或突然停轉,應立即停機檢查。

    7.底閥的作用是關閉進水管的水倒流和防止吸入污物雜質,故安裝時底閥與水源底部有段距離(30厘米以上)。

    8.電泵外殼應可靠接地,使用時應保持乾燥,露天工作應用雨具遮蓋,防止潮濕。

    全自動的概念

        可以在打開水龍頭的時候自動啟動,也可以在關閉水龍頭的時候,自動關閉。當然開啟水龍頭在水壓正常的情況下泵也是關閉的不會啟動,不正常的時候或者水流很小的時候才啟動,開關也是非常靈敏的。不會一直常開,省點電 .(由於水泵配置瞭壓力罐和壓力開關,使用時無需切斷電源通過開關水龍頭可以直接控制水泵)水泵壓力可以調節1.5kg-2.2kg

    1.使用范圍

          適用於傢庭生活取水,井水取水,自來水加壓,園林灌溉,蔬菜大棚澆水以及養殖業等場合,也用於傢庭浴室。洗衣機。廁所給水增壓,樓頂水塔增壓,花園澆水系統,洗發店,小吃店增壓供水,地下井或露天井自動供水,賓館、澡堂、發廊、房間取暖以及高層住宅自動增壓用水,工業設備配套等自動循環供水。特點:揚程高具備自吸功能,安裝方便。

    1.安裝一樓抽井水或者自來水增壓到地麵或者向二樓,三樓,甚至四樓也可以(越向上送水,壓力越小,出水越小!

    2。安裝樓層裡,抽樓下的水到傢裡或者樓頂太陽能裡麵。(水泵安裝位置往下9米水管內要有水才能抽上來)

    3安裝樓頂往下送水。

    4抽河水或者井水澆花,最好進水管那頭安裝一個過濾底閥,防止雜物



    新手教學
    PHJ125w自動冷熱水傢用自吸增壓泵_自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