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6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自動泵 »
    隔膜泵
    商品代碼: 26596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滬卓泵業 型號:DBY型 材質:不銹鋼
    用途:化工泵,流程泵,排污泵,試壓泵,污水泵,消防泵,雜質泵,增壓泵 性能:變頻,不阻塞,防爆,耐腐蝕,耐磨,衛生,無泄露,自動 驅動方式:電動
    最大供氣壓力:3 吸程:4.5(m) 出口壓力:3(Mpa)
    揚程:30(m) 流量:6.5(m3/h) 工作壓力:3
    功率:4.0 產地:浙江

    QBY系列氣動隔膜泵是一種新型輸送機械,是目前國內最新穎的一種泵類。采用空氣壓縮機壓縮空氣為動力源,對於各種腐蝕性液體,帶顆粒的液體,高粘度、易揮發、易燃、劇毒的液體,均能予以抽光吸盡。其性能參數與聯邦德國的WLLDENPVMPS、美國的MARIOWPUMPS相近.本廠目前已形成系列化生產,共有八種規格直徑:¢10mm(3/8")、¢15mm(1/2")、¢25mm(1")、¢40mm( 1 1/2")、¢50mm(2")、¢65mm( 2 1/2")、¢80mm(3")、¢100mm(4")。七種材質,鋁合金、鑄鐵、不銹鋼。聚丙烯,聚偏氟乙烯,流體部分為襯F46,流體部分為襯橡膠.隔膜泵根據不同液體介質分別采用丁晴橡膠、氯丁橡膠、氟橡膠、聚四氟乙烯。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要。該泵自投產以來,已被國內一千多傢石油、化工、電子、陶瓷、紡織、油漆、制藥機械系統單位采用,安置在種特殊場合,用來抽送各種常規泵不能抽吸的介質,且替代齒輪泵的理想產品,均取的瞭滿意的效果。



    新手教學
    隔膜泵_自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