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5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自動泵 »
    上海釧虹90W/120W不銹鋼太陽能熱水器增壓泵
    商品代碼: 26595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釧虹 型號:CL10GR-10/90W/ 120W 揚程:15(m)
    流量:1.5 轉速:2860 功率:90W/120W(w)
    材質:不銹鋼 性能:自動 原理:噴射泵
    泵軸位置:臥式 驅動方式:電動 葉輪數目:單級
    葉輪結構:封閉式葉輪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規格:CL10GR-10/90W,CL18GR-15/120W









    增壓泵用途:

     

     

           1、熱水器水壓不足增壓。解決因熱水器水壓不足,導致點不著火的問題,安裝增壓泵使你沖淋自如,安心洗個舒服澡。

           2、自來水水壓不足加壓。傢用蓄水箱供水,可大大增加水壓且保持水壓穩定。

           3、公寓水塔加壓。公寓最上層住宅因距離水槽過近導致水壓不足水量過小或熱水器不能點火使用。

           4、魚池漁缸用水循環。可以補充新鮮氧氣,還可以避免水中產生污物。

           5、工業設備循環鍋爐冷卻。設備裝置高於水平麵無法供水,使用增壓泵,配上水流止回閥,使鍋爐、設備、機械等能連續工作。空調、氬弧焊、激光機器、註塑機、食品機機械、醫療設備等工業設備冷卻循環、小型鍋爐供水等。

           6、傢用凈水器前端增壓。隨著水源不斷被污染,自來水已不可輕易直接飲用;人們開始對傢用自來水進行二次處理,安裝凈水設備以後,水壓明顯減小,影響正常使用,在前端配置增壓泵就顯得尤為必要



    新手教學
    上海釧虹90W/120W不銹鋼太陽能熱水器增壓泵_自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