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2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無洩漏泵 »
    普蘭迪直流微型電動隔膜泵PLD-1206溢壓回流12V水泵45W洗車水泵
    商品代碼: 26592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普蘭迪 型號:PLD-1206 材質:工程塑料
    用途:流程泵,隔膜泵 性能:衛生,無泄露 驅動方式:電動
    允許顆粒值:0.05(mm) 吸程:1-2(m) 出口壓力:0.8-1(Mpa)
    揚程:5(m) 流量:0.24(m3/h) 工作壓力:0.3-0.8Mpa
    功率:45 產地:河北 規格:PLD-1206螺紋接口,PLD-1206其他接口定做,PLD-1201,PLD-1202,PLD-1203,PLD-1204,PLD-1205,PLD-2201,PLD-2202,PLD-2203




     

     

    水泵結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螺紋接口溢壓回流水泵

    螺紋溢壓回流泵

    直接接口溢壓回流水泵

    直口溢壓回流水泵

    “普蘭迪”牌直流微型隔膜水泵

     

    “普蘭迪”牌直流微型隔膜水泵綜合瞭自吸泵與化工泵的優點,采用耐腐蝕的多種進口材料合成,具有自

    吸功能、熱保護、運轉平穩、可以長時間連續空轉、可以長時間連續負載運轉,體積小、電流小、壓力

    大、噪音低、使用壽命長、設計精致、物美價廉等優點,具有耐油、耐熱、耐酸、耐堿、耐腐蝕、耐化

    學品等性能。泵體與電機分離,泵體內無機械部件、無磨損。

     

    溢壓回流水泵是指水泵具有釋壓溢流回路裝置。接通電源,打開水開關,水泵開始工作;關閉水開關,水泵繼續工作,泵體內的液體增壓力增加到0.6Mpa左右時開始自動減壓回流,不會憋壞水泵,同時,水泵可以根據噴頭的大小自動調整壓力,噴頭小壓力大,噴頭大壓力小。水管內的壓力不會增加,不會憋爆水管。 

     

    壓力開關水泵是指水泵具有自動開關功能,接通電源,打開水開關,水泵開始工作;關閉水開關,水泵繼續工作,泵體內的液體增壓力增加到0.6Mpa左右時開始,電機會自動斷電停止工作   . 

     

    五大特點:

     

    1、 壓力大:可以達到5-6Kg(普通噴霧器的壓力隻有1-1.5Kg);

    2、 耗電量小:隻有1.6-2A。

    3、壽命長:電機壽命在5年以上。

    4、耐腐蝕:使用的大小膜片,由多種進口材料合成。具有耐油、耐熱、耐酸、耐堿、耐腐蝕、耐化學品

    等性能。

     

     

     

       

    使用方法:

    1、 水泵上有箭頭的方向是出水口。

    2、 電線不分正負極。

    3、 水泵可以任意方向放置。

    四、使用註意事項

    1、不可以在水中浸泡。

    2、壓力調整螺絲不可以隨意調整。出廠前,壓力已經調整好,如果隨意調整,容易調大回流的壓力,容

    易憋爆出水管。

    3、進水口必須安裝過濾裝置,不能進入雜質。否則,容易堵塞水泵,造成壓力降低乃至不出水。

    四、常見故障及排除:

    1、有電,水泵不轉動。檢查電機後麵的電線是否脫落。

    2、水泵轉動,噴水,但是霧量小,壓力降低。打開水泵,檢查泵腔內是否有雜物堵塞。電機支架是否松動,擰緊螺絲。註意,進出水閥門不可以裝反

    3、水泵使用幾年以後,壓力降低噴霧量小。打開水泵,擰緊電機支架螺絲;將腔體內的小模片上下調換方向,或者更換小磨片。

    五、使用范圍:

    廣泛應用於通用工業設備、醫藥設備、化工設備、農業(草坪及花園)、旅遊車輛、專用車輛、船舶、飲料、車輛清洗、地毯清洗、地麵清洗、水凈化及水處理設備。

    1、生產農業使用的電動噴霧器,也可以手壓噴霧器改裝電動噴霧(在手壓噴霧器上直接安裝微型水泵,再配一塊電瓶或手提燈即可)。

    2、解決車輛、船舶、遊艇、船艇等在使用中的飲食、洗簌、沐浴、廁所、沖洗的用水。
    3、食品、飲料加工及處理等設備,實現流體食品的轉移、分配、灌裝等。
    4、傢庭供水。例如,節水衛生間、節水座便器、電動座便器、水管增壓系統等。
    5、太陽能工業。
    6、水凈化業。例如,凈化設備、水處理設備、飲水機、純水機等。 可為柔巾機、飲水機、可樂機、果汁機、洗碗機、消毒機、太陽能盆景、汽車玻璃沖洗等生產企業配套。
    7、其他需液體轉移、噴射乃至計量的設備和系統。例如,垃圾車、灑水車、地毯清潔設備、地麵清洗設備、車輛清洗設備、道路施工設備、洗碗機、醫藥設備、化工設備、防化設備、消毒設備、冷卻系統、增壓系統等。







     

    24小時免費咨詢電話:400-6622-125   手機:15631134009  18031128153

     

     

    香港普蘭迪國際控股集團公司是一傢集研發、生產、銷售和企業培訓為一體的國際集團公司,總部設在香港。集團公司下設石傢莊市普蘭迪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石傢莊市益農植保器械有限公司、安徽天長普蘭迪電子設備有限公司、山東省普蘭迪能源技術有限公司和石傢莊市智凡企業咨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產品有電動彌霧機、車載洗車器、微型直流水泵、蓄電池、充電器、塑料桶以及相關配件等系列產品和企業管理培訓咨詢等業務。

    公司生產情況:
    1、公司擁有六臺註塑機、兩臺吹塑機、幾十副模具,公司自己制作車載洗車器及所有塑料配件。
    2、公司有十六條水泵生產線,日產8000隻水泵,供應其他洗車器廠,噴霧器廠等。

    石傢莊市普蘭迪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24小時免費咨詢電話:400-6622-125  手機:15631134009
    24小時QQ服務:2355578667 2355578665 
    公司官方旗艦店 http://136311.taobao.com/

                       http://139311.taobao.com/
    地址:中國河北省石傢莊趙縣常傢莊



    新手教學
    普蘭迪直流微型電動隔膜泵PLD-1206溢壓回流12V水泵45W洗車水泵_無洩漏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