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2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蠕動泵 »
    供應礦用隔爆型排沙泵, 礦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攪拌泵
    商品代碼: 26592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興旺 型號:BQS2.2 壓力:3(Mpa)
    材質:鑄鋁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防爆 用途:排沙泵
    原理:蠕動泵 適用范圍:煤礦 流量:20(m3/h)
    揚程:80(m) 葉輪結構:半開式 葉輪數目:單級
    工作壓力:3Mpa

    供應礦用隔爆型排沙泵 , 礦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攪拌泵

    BQS2.2KW315KW全揚程礦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攪拌泵是我公司依據MT/T671-2005標準,針對煤礦井下含有大量煤泥的特點,在原有礦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潛水電泵的基礎上和江蘇大學聯合開發的高效節能產品。該產品創新設計是在泵體下部裝有攪拌器,屬機電泵一體化設備,可有效排除煤礦井下含有煤泥、煤沙等污水污物。本系列產品利用江蘇大學兩項專利技術,把水力部分即葉輪、渦殼設計成雙流道,葉輪葉片兩片出口寬度大於30mm,確保瞭過污能力強,葉輪葉片曲線采用專利技術,確保產品在任何工況點下使用輸入功率均不超出配套的電機功率即無過載,可做到一機多用,為用戶提供瞭很大方便,節約能源10%以上。為瞭使泵在水少或無水情況下運行,我們將此產品設計成夾層強冷結構,因而我們此系列潛水電泵完全可滿足煤礦井下的使用。與國內同類產品相比具有技術領先、性能優越、節能降耗的特點。

    礦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攪拌泵的技術參數可參照相對應功率型號的礦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潛水電泵的技術參數。

     

    我廠專業生產:排污泵,污水泵,礦用排污泵、礦用隔爆型排污泵,潛污泵、排沙泵,礦用排沙泵、礦用隔爆型排沙泵、礦用排污排沙泵、礦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潛污水泵、潛水電泵、潛水排污泵、潛水式排污泵、礦用防爆型潛污泵、礦用隔爆型潛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礦用潛水泵、礦用泵、風泵、風動泵、風動水泵、風動渦輪泵、風動潛水泵、風動渦輪潛水泵、礦用風泵、礦用風動水泵、礦用泵、大風泵、小風泵等產品。

    銷售熱線:18653785930 座機:0537-2357222

    阿裡旺旺:jnsxwgk  QQ2570683124聯系人:張經理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jnxwgk.com/



    新手教學
    供應礦用隔爆型排沙泵, 礦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攪拌泵_蠕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