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1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蠕動泵 »
    50LG24-20X3立式供水泵小區建築供水
    商品代碼: 26591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月明河 型號:50LG24-20X3 材質:鑄鐵
    用途:排污泵 原理:蠕動泵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無泄露 泵軸位置:邊立式 電機:7.5KW
    適用范圍:建築供水排水、消防 流量:24

    LG立式多級泵是根據高層建築恒壓供水及消防行業的實際需要開發的新一代給水產品。該采用國內優秀的水力模型,經過本廠技術人員的精心設計,因此該泵效率高、性能穩定、噪音低、使用壽命長、外型美觀、占地麵積少、維修方便、重量輕等優點
          LG立式多級泵
    由電機和泵聯結而成,軸與電機軸用夾殼式聯軸器聯結,確保與電機絕對同軸使泵運行平穩、噪音低等現象。電機為Y型三相異步電機,方便用戶更換,整體為剛性連接,使用時無需校正。軸封采用機械密封,泵為便拆式結構方便更換機械密封。
          LG立式多級泵
    旋轉方向從電機端向下看為順時針方向轉動。









    新手教學
    50LG24-20X3立式供水泵小區建築供水_蠕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