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0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軸流泵 »
    誠信生產直銷高效率 長壽命ZLB型 立式軸流泵
    商品代碼: 26590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華泰 型號:ZLB 性能:耐腐蝕
    材質:金屬材質 驅動方式:電動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數目:單級 用途:主要用於供電站循環水、城市給排水、船塢水位升降、水利工程及農田排灌等 轉速:245~980(r/m)
    功率:28~1900(w) 葉輪:多種(mm) 直聯電機:多種
    流量:1020~39350(m3/h) 揚程:2~25(m) 規格:ZLB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ZLB型立式軸流泵,揚程低,流量大適用於吸送清水或物理、化學性質似於水的其它液體,液體溫度不超過50℃,主要供電站循環水、城市給排水、船塢水位升降、水利工程及農田排灌等.

    適用范圍:
    流  量:1020~39350m3/h
    揚  程:2~25m
    電機功率:28~1900KW
    口  徑:500~1600mm
    轉  速:245~980r/min

     

    泰安華泰泵業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傢以生產雜質泵為主,清水離心泵等為輔的股份制企業,擁有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和雄厚的技術力量。
    公司生產渣漿泵、沙礫泵、脫硫泵、泥沙泵、雙吸泵、清水離心泵等十幾個系列,一百多個規格的產品,廣泛應用於省內外的煤礦、礦山、氧化鋁、電力、造紙、建材、河道清淤等行業。
    公司生產的渣漿泵、沙礫泵、脫硫泵等產品,具有效率高、節能使用壽命長、重量輕、結構合理。運行可靠震動小、噪音低、維修方便等特點。為滿足用戶要求和市場需要,公司在原有傳統盤根填料密封基礎上,開發瞭單端麵機械密封、雙端麵機械密封和集裝式機械密封等密封形式,解決瞭讓用戶傷腦筋的軸封泄漏問題。實踐證明,該泵完全適應洗煤廠、氧化鋁廠的工藝流程和技術要求,深受用戶好評,尤其是設備具體使用部門(生產車間)給予瞭高度評價。
    公司具有完善的內部質量保證體系,通過瞭ISO90001質量體系認證。公司始終堅持“用戶第一,信譽至上”的服務宗旨,完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急用戶生產之所急,產品配套供應及時,實行“三包”。我們的服務承諾是:用戶一個電話,省內6個小時,省外12小時準時趕到。
    公司位於中外馳名的泰山腳下,北臨泉城濟南,南接孔府聖地,東依京滬高速公路,西靠京福高速公路和104國道,交通便利,風景優美,歡迎各界朋友光臨指導。
    我們將不斷推陳出新,創造出高技術 高品質的產品與您共創未來!



    新手教學
    誠信生產直銷高效率 長壽命ZLB型 立式軸流泵_軸流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