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0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軸流泵 »
    肯富來各型號水泵 YZ系列軸流泵 立式水泵
    商品代碼: 26590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肯富來水泵 型號:YZ系列軸流泵 性能:不阻塞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數目:單級 用途:軸流泵

     產品名稱

    YZ系列軸流泵

     產品簡介

    YZ型是公司開發的一種立式結構的小型軸流泵

     型號說明

    8 YZ 8:表示出水口直徑尺寸(毫米)的1/25。 YZ:表示移動式的軸流泵。

     應用領域

    城市生活排污、建築行業排污工業企業排污、農業灌溉排污 農業和漁業池塘的小規模排灌、城市提升給水或其他水利工業工程

     產品特點

    功率小、流量大、防堵塞、、移動方便。 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 ,安裝、維護方便。 產品規格齊全,覆蓋麵廣,方便選購。

     

    註:產品單價為某一型號的參考價格。更多參數與具體價格請與我公司聯系,謝謝合作!



    新手教學
    肯富來各型號水泵 YZ系列軸流泵 立式水泵_軸流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