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901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軸流泵 »
    供應ZQB型潛水軸流泵、HQB型潛水混流泵
    商品代碼: 26590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新藍 型號:350ZQB-70 性能:變頻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泵軸位置:直聯式
    葉輪數目:單級 用途:排雨水 轉速:1450(r/m)
    功率:18.5KW(w) 葉輪:300(mm) 直聯電機:潛水電機
    流量:900(m3/h) 揚程:4(m)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潛水軸流泵,一般公認可作為以相對較低的揚程泵送大容量水的最佳選擇。 潛水軸流泵至今已使用瞭二十多年,有著廣泛的用途:防洪泵站、污水處理廠、地麵排水系統、農業灌溉、養魚、引水工程及各種工業廢水排放。 P系列潛水軸流泵的泵送流量范圍:100-5000 升/秒 水力設計:潛水軸流泵的葉輪都經過動平衡測試,從而最大化延長電機軸承和密封的使用壽命,將振動降低到最小。 它的葉輪是一個閉式流道葉輪,位於附有導葉的蝸體中。導葉的截麵引導旋轉的水離開泵後向上升。 安裝方式:半永久性安裝於套管內 水泵擱置在鋼制或混凝土的井筒中。

     

    產品特點:
    ZQB型軸流潛水泵和HQB型混流潛水泵是傳統的水泵--電動機機組的更新換代產品,機泵一體可長期潛入水中運行,具有一系列突出的優點。
    ●由於泵潛入水中運行,大大簡化瞭泵站土工及建築結構工程,減少安裝麵積,可節省工程總價的30-40%。
    ●由於水泵和電機一體,無須在現場進行軸對中心的裝配工序,安裝方便,快速。
    ●噪聲低,泵站內無高溫,改善工作條件,也可按要求建成全地下泵站,保持地麵的環境風貌。
    ●操作方便,無須在開機前潤滑水泵的橡膠軸承,而且可實現遙控和自動控制。
    ●可解決在水位漲落大的沿江,湖泊地區建泵站的電機防洪問題。



    產品適用范圍:
    ZQB、HQB型潛水電泵,可供農田排灌,工礦船塢,城市建設,電站給排水之用。ZQB型潛水軸流泵適用於低揚程,大流量場合。HQB型潛水混流泵效率高,汽蝕性能好,適用水位變動較大及揚程要求較高的場合。


    使用條件:
    輸送介質為水或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水的其他液體,其最高被輸送液體溫度為40℃。

     



    新手教學
    供應ZQB型潛水軸流泵、HQB型潛水混流泵_軸流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