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75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鑄鋁泵 »
    【正品直銷】邁思靜音780W微型無油電動活塞真空泵 支持混批
    商品代碼: 26575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邁思 型號:HYW-780 材質:鑄鋁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計量泵 原理:真空泵
    功率:780W 極限壓力:8bar(pa) 外形尺寸:280145x190
    轉數:1400rpm 電源形式:AC

    undefined

    活塞壓縮泵的特點:

      1.安全無油,100%免維護

      2.外觀精美,結構緊湊

      3.高效節能,使用壽命長

      4.低噪音,低振動,低溫升

      5.支持多種電壓輸入


    undefined
        醫療設備;分析機器;環境檢測;污水處理;機器機表;美容設備;真空吸取;實驗室設備;包裝設備;制藥設備;印刷設備;汽車制動;工業設備;采樣分析;食品設備;滅菌櫃等領域。
    undefined
        寧波市鄞州邁思機電有限公司(原名寧波市鄞州銳拓電機配件廠)是一傢從事無油微型真空泵、壓縮泵、空壓機及配件的研發、制造、銷售於一體的科技型企業,公司借鑒國外先進科技技術,產品不斷更新完善,使我們的產品遠銷國內外,在廣大客戶中取得瞭良好的信譽。隨著市場的需求和發展,公司擁有著自主的專利,目前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及CE、RoHS等認證;為產品質量提供瞭有力保障;嚴格按照國際質量體系要求生產出優質、高效、節能、環保的產品;深受客戶的認可和信任。公司秉承“質量第一,誠信至上,持續發展”經營理念。我們擁有專業、優秀的研發團隊和服務體系,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特殊的定制服務,快速響應客戶需求,真誠與海內外的客商攜手共同發展,公司正以嶄新的麵貌、奮進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公司將一如繼往地加倍努力,勇於開拓創新,以制造更好的產品和更優質的服務於廣大客戶,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undefined

    電話   0574-88130693

    傳真   0574-88239697

    手機   18658207896

    QQ     413055884

     

    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咨詢!

    HYW-780_01HYW-780_02HYW-780_03HYW-780_04HYW-780_05HYW-780_06

    undefined



    新手教學
    【正品直銷】邁思靜音780W微型無油電動活塞真空泵 支持混批_鑄鋁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