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69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空調泵 »
    供應空調排水泵,進口空調排水泵
    商品代碼: 26569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水精靈 型號:水精靈 性能:自動
    材質:塑料

    產品介紹:
    兩段式水壓設計 --- “高揚程”或是 “低揚程”任意選擇。
    兩段式水壓設計優點:”高揚程” --- 垂直揚程可達6米,最適於安裝在地大室或匹數較大的空稠。
    ”低揚程” --- 垂直揚程可達2.5米,具有更加省電與安靜之特性。
    排水器具有逆止閥之設計 --- 不受排水時水高、低落差的限制,而造成逆流。
    可重覆清洗過濾網之設計 --- 隔離污染,增加產品使用壽命,乾靜又環保。
    緊急溢水孔設計 --- 可避免濾網阻塞時冷凝水從入水口溢出。
    主體電源轉換插座設計 --- 安裝輕松、維修更容易。
    主體保溫設計 --- 外表不結露,不冒汗。
    簡單安裝沒計 --- 免破壞墻,施工容易,不破壞裝潢,主體美觀又高檔。
    智能沒計 --- 微電腦自動感應排水,免再使用水桶接水跟倒水,禳您享受空調不再是件苦差事。
    產品規格:
    外型尺寸 / 重量:(長) 18 厘米 X (高) 14.5 厘米 X (寬) 8 厘米 / 0.98 公斤
    容量 :400 ㏄
    電源規格(V-Hz) : AC 220V, 50Hz
    最高揚程: 低揚程:2.5 米 、 高揚程:6 米
    最大排水量:低揚程:1L/min 、 高揚程:2L/min
    適用排水軟管規格: (內徑) 4 毫米 X (外徑) 6 毫米
    適用機型: 制冷量(3匹以下) 8000 kcal/h 或 31744 B.T.U 以下之分體掛壁示空調、窗式空調、落地分體式



    新手教學
    供應空調排水泵,進口空調排水泵_空調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