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68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手動泵 »
    專業批發油抽日本TOYO進口三宅小油抽
    商品代碼: 26568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TOYO 型號:TP-001 材質:塑料
    驅動方式:手動 性能:耐腐蝕 流量:3
    揚程:0.5(m) 汽蝕餘量:0(m) 吸入口徑:12(mm)
    排出口徑:12(mm)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否

    日本原裝產品,適合電子化工制藥等行業使用.美觀耐用,耐弱酸弱堿.


    品牌 日本三宅 MIYAKE,又名日本東洋,TOYO(屬同一產品

    型號 TP-001

    流量  10L/min

    規格 120支/箱

    運費 以實際出貨為準

    量大從優,批發價格請咨詢我們。單個采購,請勿議價。

    特點說明:

           本油抽屬PP料制造,廣泛用於汽車,摩托車,吸油,加油,電瓶液添加,魚缸換水,酒,油,輕度腐蝕液等轉換作用。具有無毒,無味,使用方便,耐腐蝕,經久耐用等特點。

    名稱:(小號)手動塑料油抽油泵

    品牌: 日本東洋

    總長:530mm(另有1300mm大號油泵供應-140元)

    小號油抽  PLASTIC OIL PUMP

    油管的直徑是14.5MM

    產地:日本

    高級塑料油泵,耐油耐強酸耐強堿,防天拿水等

     

     

     

    輕便實用,特別是開車出遠門旅遊時帶上一個,非常實用方便,有備無患。

        獨有的全新外觀設計,專利彈性塑膠精工制作,更加美觀耐用,絕非次品不同一般品牌。

        隻要通過擠捏就可以抽吸液體,非常方便,頂部有一個停止放氣開關,停止時通過放氣,讓液體全部流出容器,不會造成液體滯留在容器內的浪費。

        此油抽為實物拍攝。吸入管為耐強酸、堿的硬塑管,不可以彎折,可以斜一定的角度。出油管為彈性伸縮管,可以彎折



     德至高公司是集五金電子工具制造和銷售、電木產品生產和加工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2003年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總部設在深圳,在香港設立海外分部,企業擁有自建廠房麵積50000平方米,直營連鎖店6傢,經銷網點遍佈全國各地。公司一直秉承“德信至高”的經營理念,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德至高公司和TGK品牌已經得到瞭廣大的認可和信賴,德至高將一如既往與我們新老客戶共同發展和進步。



    新手教學
    專業批發油抽日本TOYO進口三宅小油抽_手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