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52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汽動泵 »
    供應水車用水泵
    商品代碼: 26552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唯佳 型號:80QSB60/90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汽動 用途:污水泵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結構:封閉式葉輪 葉輪數目:多級 葉輪吸入方式:雙吸式
    原理:離心泵 性能:不阻塞 揚程:60米(m)
    轉速:1350(r/m) 功率:22(w) 流量:45(m3/h)

    敬告:近期有部分不法廠傢仿冒我公司自吸離心式灑水泵等專利產品,請大傢留意,謹防假冒,以免給您帶來不必要的損失。我公司保留對仿冒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公司簡介

    nt size="2">     山東省著名商標企業--山東唯佳機械有限公司(nt>nt size="2">www.shandongweijia.comnt>nt size="2">),nt face="宋體">下轄國內唯一罐式車用泵研發中心--淄博市罐式車專用泵工程技術中心,是山東理工大學教學科研實踐基地,nt>是一傢集設計、制造和銷售為一體的國內最大的罐式車專用泵生產廠傢。
      公司主要產品有:各種灑水車泵、油罐車泵、流動加油車用加油卷盤、吸污車用真空泵及附件、沼渣沼液車配件、民用消防車泵、各式水車噴頭、音樂喇叭.取力器控制拉線、防靜電接線盤、液化氣泵等。
      繼06年獲駐外維和部隊在軍品配套會上通令表彰後又榮幸的成為07年9月在北京召開的“2007年度中國園林綠化設備展”的評比上獲得泵類第一名,“唯佳牌”成為該類產品唯一在改裝車行業的推薦品牌。在國傢AAA級試泵站的嚴格檢測保證下,成為瞭環保總局指定的園林綠化灑水車專用水泵.農業部指定“新農村建設”配套三輪、四輪農用吸污車專用真空吸污泵,外經貿部出口車以及中石油、中石化指定配套廠。產品已廣泛用於汽車改裝、園林綠化、市政環衛、石油企業等。
      我們將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促發展,以服務占市場,以誠信創和諧”的理念,與您攜手並進,為中國夢!為偉大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努力!

    服務電話:0533——4820062  4821000  4821222  4822333  4824000  4825678  4826789
    nt>

    新手教學
    供應水車用水泵_汽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