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524

  • 積之美劍龍 多段速震蕩劍龍振動器 女用自慰器 免費代理
    商品代碼: 2655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積之美
    長×寬×高:- cm
    功率:- kw
    篩孔尺寸:- mm
    重量:- kg
    最大給料尺寸:- mm
    重量:-

    類別:女用器具規格:女用
    功能及用途:女用材質:進口醫用用無毒材料

    本產品主要用于對@部位進行抽插式按摩,使用者可以用本品對@道或@門部位進行抽插式刺激,同步開啟電源控制刺激強度,可瞬間達到@潮, 同時對肛門的刺@別有一番情趣。特別適用于習慣肛@交的伴侶。請依產品內包裝說明操作和保管
    直徑:2cm
    長度:22cm

    【品牌介紹】:
    深圳積之美健康用品連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香港積美集團投資的從事國內性健康用品銷售的連鎖機構,其構筑的特許加盟體系必將打造國際一流的性健康品牌,成為國內最大的情趣用品連鎖機構。
    生產性醫療輔助器材,供應范圍遍及歐洲、美國、澳大利亞、東南亞等海外市場,成為中國最大的性器具供應商,企業多年獲" 信得過企業""南粵尊師重教先進單位""外商投資雙優企業""深圳中小企業百強"等稱號。

    【用法與用量】本器具使用前,用75%的醫用酒精擦洗消毒,并涂抹少量的潤滑劑,配合保險套使用更佳。
    【產品成份】器具為進口高級無毒醫用材料。
    【生產廠商】深圳積之美健康用品連鎖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1、使用本品后,請用抗菌液或清水洗凈,用干燥的棉質毛巾擦干或自然晾干 ,按原先位置放入包裝盒內收藏。
    2、本器具使用后清洗時,電路部分切勿接觸水,以免出現電路故障。
    3、請勿與油墨等污物接觸。
    4、如發現本品有破損,請勿繼續使用。

    ★注意:在法律允許的范圍內使用,未成年人禁用。★
    ★情趣商品屬于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使用無法接受退換貨★

     



    新手教學
    積之美劍龍 多段速震蕩劍龍振動器 女用自慰器 免費代理_混凝土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