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45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漩渦泵 »
    批發供應上海富力HG-3800w旋渦式增氧泵旋渦氣泵增氧泵高壓鼓風機
    商品代碼: 26545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富力 型號:3800w 材質:鑄鋁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增氧 軸功率:3.8(kW)

     





     

    高壓風機(旋渦氣泵)是一種吹氣或吸氣兩用的通用氣源。它主要用於:切紙機,燃燒降氧機、濾嘴成型機、電鍍槽液攪拌、霧化乾燥機、水處理爆氣、水產、絲網印刷機、照相制版機、註塑機自動上料烘乾機、液體灌裝機、粉末灌裝機、電焊設備、電影機械、紙張運送、清潔用途、空氣除尖、乾瓶、氣體傳送、送料、收集等方麵

        功率:0.37KW 0.78KW 1.1KW 1.1KW 1.5KW 2.2KW 3.8KW

     

     

    買傢須知
    一、貨品自拍下起,未付款的買傢若未與本店溝通,本店將為您保留24小時,超出時間本店有權轉賣他人。
    二、本店推薦使用支付寶,需要銀行匯款的買傢,打款後請盡快聯系賣傢,告知收貨人姓名、地址、公司名稱、匯款金額和匯入銀行,以便賣傢及時發貨給您。
    三、由於拍攝、顯示器或貨物本身有多款顏色等原因,圖片與實物可能有細微差別,請以實物為準。
    四、由於產品眾多,偶爾會斷貨,請買前詢問庫存量。如您出價商品斷貨,將及時通知由您選擇退款或等待新貨到。
    【關於退貨】
    本店出售的產品都是正品,請放心購買。售出的產品,如需退換貨非產品的質量問題,運費需要買傢承擔。退回的產品、包裝、說明書、配件需完好,且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可進行退換及退款。使用過的產品不予退換,到付件一律拒收!
    【關於發票】
    本店所有產品不包含運費不包含稅,如果要開發票需另加稅點,凡開好的發票的不退不換。謝謝理解!

     

    本批發部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平龍東路88號

     公司主要經營專業批發進口國產五金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水泵系列、電子工具、建築工具等等。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

      聯系電話:0755-28452640   手機:13632809991 QQ:1909661430

     



    新手教學
    批發供應上海富力HG-3800w旋渦式增氧泵旋渦氣泵增氧泵高壓鼓風機_漩渦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