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45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漩渦泵 »
    W旋渦泵 1W-2.4-120-3 漩渦泵 旋渦泵
    商品代碼: 26545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上海成隆 型號:1W-2.4-120-3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管道泵 泵軸位置:臥式
    性能:不阻塞 葉輪數目:單級 流量:2.4(m3/h)
    揚程:120(m) 轉速:2900(rpm) 軸功率:3000(kW)

    nt color="#008000" size="7">此款還有別的型號,未一一整理上架。詳細型號請具體參考以下技術參數清單。若需要的型號商鋪中未上架請聯系客服咨詢。nt>

     

     

     

     

    nt size="7">銷售電話:13666816966  0576-86327351 QQ:52904661nt>

    nt size="7">廠傢直銷,量大從優。大宗批發請撥打以上聯系電話,獲取大宗批發價格。nt>

       上海成隆泵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水泵生產開始於1987年,已有20多年的泵工藝制造歷史,是一傢集設計、生產、自營進出口和售後服務為一體化的中型民營高科技新興企業。   公司專業生產各種:1.(切割型、攪勻型、高揚程型)排污泵、2.無堵塞自吸式排污泵、3.潛水泵(人民款、新界款、大元款、成隆款、不銹鋼多級型)4.單級雙吸式中開泵、5.(防爆型、屏蔽型、無堵塞排污型)管道離心泵、6.自吸清水泵、7.內裝式污水油浸及充油式電泵、8.加強泵、9.旋渦泵、10.消防泵、11.冷熱水自動系列、非自動系列泵等等各種大小型水泵。其型號分為:1.WQAS、JYWQ、QX、WQ、 2.ZWL聯體式、ZW分體式、 3.QDX、 4.SH、 5.EX、CL-SPG、CL-GW、ISW(臥式)、IRG(立式)、IHG(不銹鋼) 6、BZ、ZDB、7.QY、QXN、8.CL-ZB、9.CL-W、10.XBD、11.CL(自動)、CLF(非自動)。通過多年的努力與發展,目前公司的產品遠銷中國各個區域及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等近50個國傢,得到瞭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因為“成隆”的產品設計獨特,款式新穎,結構科學,功耗低,效率高,密封性能好。   “重質量、專業化、守誠信”是成隆的第一服務理念。   “重質量”是成隆的活力所在,是我們一直嚴格控制、力求達到客戶要求。        公司通過瞭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專業化”是成隆的經營基礎。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泵設計工程師和一支實力強大的研發團隊。工程師主要負責提供專業的技術與指導,爭取成本到最低化;   “守誠信”使成隆擁有很多長期合作夥伴。為順應國內外市場的需求,我們堅持做到:以高質量、多品種、多創新、薄利多銷和重信用為經營原則。“成隆”一直堅持“客戶至上”為第一原則,不斷完善自己,努力做到更好!我司上海成隆泵業有限公司生產排污泵、潛水泵、中開泵、管道泵、清水泵、離心泵、加強泵、旋渦泵、消防泵、自吸泵等等各種泵。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歡迎新老客戶批發和采購。

    銷售電話:13666816966    0576-86327351





    新手教學
    W旋渦泵 1W-2.4-120-3 漩渦泵 旋渦泵_漩渦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