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44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屏蔽泵 »
    供應屏蔽泵
    商品代碼: 26544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單價:5980.00 發貨期限:10

    屏蔽泵在結構上,隻有靜密封而無動密封,輸送液體時能保證一滴不漏。 屏蔽電泵設計先進,高效節能,由於具有完全無泄漏的優點,成功地解決瞭流體輸送中的跑、冒、滴、漏的問題,已成為環保工程中不可替代的產品。 屏蔽泵的泵和電機聯在一起,電機的轉子和泵的葉輪固定在同一根軸上,利用屏蔽套將電機的轉子和定子隔開,轉子在被輸送的介質中運轉,其動力通過定子磁場傳遞給轉子。 ① 接線盒   采用“0”形圈密封,防止外部液體侵入。 ② 乾燥的定子   消除瞭充油定子的油壓安全閥,含有第二層的防泄漏隔離套。 ③ 法蘭   排出口法蘭中心與泵中心一致。 ④ 軸套   可選用多種表麵處理適應特殊液體的應用。在調換軸承時發現有新的磨損表麵和間隙時,軸套才作調換。 ⑤ 軸承   可選用不同材料適應特殊液體的應用。 ⑥ 空心轉軸(僅限於普通型)   保證電機冷卻,防止在軸承周圍氣體的聚結。 ⑦ 熱繼電器   嵌埋於電機繞阻的過熱點上,防止電機過熱。 ⑧ 推力板   在意外情況時,承受載荷,提供液力推力平衡的後補措施。 ⑨ 葉輪   高效率設計,開式和閉式二種結構。 隨著環保要求的不斷提高,無泄漏泵的應用也會越來越廣。 在化工、石化、醫藥等行業輸送易燃、易爆、易揮發、有毒、有腐蝕以及貴重液體時,要求泵隻能微漏甚至一滴不漏。

    新手教學
    供應屏蔽泵_屏蔽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