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43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羅茨泵 »
    【廠傢專業供應】ISG500-315管道泵、ISW500-315管道泵
    商品代碼: 26543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上海路濤 型號:ISG500-315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衛生 原理:羅茨泵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數目:單級 揚程:50(m)
    吸程:2(m) 轉速:1450 電動功率:110000(w)
    工作溫度:80(℃) 進出口徑:500(mm) 流量:900(m3/h)
    電壓:380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一、產品概述:
    ISG 立式管道離心泵 是本單位科技人員聯合國內水泵專傢選用優秀水力模型,采用IS型離心泵之性能參數,在一般立式泵的基礎上進行巧妙組合設計而成。同時根據使用溫度、介質等不同在ISG型基礎上派出適用熱水、高溫、腐蝕性化工泵、油泵。該系列產品具有高效節能、噪音低、性能可靠等優點。

    二、產品特點:
    1、 立式管道泵 為立式結構,進出口口徑相同,且位於同一中心線上,可象閥門一樣安裝於管路之中,外形緊湊美觀,占地麵積小,建築投入低,如加上防護罩則可置於戶外使用。
    2、立式管道泵的葉輪直接安裝在電機的加長軸上,軸向尺寸短,結構緊湊,泵與電機軸承配置合理,能有效地平衡泵運轉產生的徑向和軸向負荷,從而保證瞭泵的運行平穩,振動小、噪音低。
    3、立式管道泵的軸封采用機械密封或機械密封組合,采用進口鈦合金密封環、中型耐高溫機械密封和采用硬質合金材質,耐磨密封,能有效地延長機械密封的使用壽命。
    4、立式管道泵的安裝檢修方便,無需拆動管道管道路系統,隻要卸下泵聯體座螺母即可抽出全部轉子部件。
    5、立式管道泵可根據使用要求即流量和揚程的需要采用泵的串、並聯運行方式。
    6、立式管道泵可根據管路佈置的要求采用泵的豎式和橫式安裝。

    三、主要用途:
    1、ISG型立式管道泵,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清水的其他液體之用,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高層建築增壓送水、園林噴灌、消防增壓、遠距離輸送、暖通制冷循環、浴室等冷暖水循環增壓及設備配套,使用溫度T<80℃。
    2、IRG(GRG)型立式熱水(高溫)循環泵廣泛適用於:能源、冶金、化工、紡織、造紙,以及賓館飯店等鍋爐高溫熱水增壓循環輸送及城市采用暖系統循環用泵,IRG型使用溫度T<120℃,珀GRG型使用溫度T<240℃。
    3、IHG型立式管道化工泵,供輸送不含固體顆粒,具有腐蝕性,粘度類似於水的液體,適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造紙、食品制藥和合成纖維等部門,使用溫度為20℃~+120℃。
    4、YG型立式管道油泵,供輸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石油產品,被輸送介質溫度為-20℃~+120℃。

    四、工作條件:
    1、立式管道泵吸入壓力≤1. 0MPa,或泵系統最高工作壓力≤1.6MPa,即泵吸入口壓力+泵揚程≤1.6MPa,泵靜壓試驗壓力為2.5MPa,訂貨時請註明系統工作壓力。泵系統工作壓力大於1.6MPa時應在訂貨時另行提出,以便在制造時泵的過流部分和聯接部分采用鑄鋼材料。
    2、立式管道泵環境溫度<40℃,相對濕度<95%。
    3、立式管道泵所輸送介質中固體顆粒體積含量不超過單位體積的0.1%,粒度<0.2mm。

    註:如使用介質為帶有細小顆粒,請在訂貨時說明,以便廠傢采用耐磨式機械密封。

    五、型號意義:





     

     



    新手教學
    【廠傢專業供應】ISG500-315管道泵、ISW500-315管道泵_羅茨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