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410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流程泵 »
    苯酚保溫夾套泵、化工泵
    商品代碼: 26541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中航工業 型號:BWP50-160 材質:不銹鋼
    性能:耐腐蝕 驅動方式:電動 原理:離心泵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數目:單級 泵口徑:65(mm)
    電壓:380(V) 功率:8.5(w) 必需汽蝕餘量:2.3
    揚程:30(m) 轉速:2900(r/m) 效率:62
    流量:50(m3/h)


    BWP型耐腐蝕保溫泵為單級或雙級離心泵,泵體為中心支撐,軸向吸入徑向排出,泵體泵蓋 密封端蓋均焊有保溫夾套,軸承架有水冷卻結構,密封腔設有放液孔。軸封可采用普通單端麵機械密封,金屬波紋管機械密封,雙端麵機械密封三種密封形式適應不同工況的使用要求。

           用途:可廣泛用於石油煉廠,化肥,精細化工,染料,制藥等行業輸送介質凝固點溫度高,潔凈的或含有少量固體顆粒,具有腐蝕性的液體。
         性能范圍:流量3-240m3/h;揚程:20-195m;工作壓力可調。


    新手教學
    苯酚保溫夾套泵、化工泵_流程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