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41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流程泵 »
    【工藝精湛 質量穩定】專業 供應ZA型石油化工泵
    商品代碼: 26541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蘇泉 型號:ZA 材質:不銹鋼
    性能:耐腐蝕 驅動方式:電動 原理:離心泵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數目:單級 泵口徑:25-400(mm)
    電壓:380/10000(V) 必需汽蝕餘量:5m 轉速:1450/2900(r/m)
    效率:80

        我公司生產的ZA/ZAO石油化工流程泵,適合於輸送各種高溫、低溫腐蝕性清液 、料漿,其性能范圍覆蓋廣,最高可達2600m3/h流量,揚程最高可達250m。從泵的進口看,泵的轉向為逆時針。

        可根據工況選擇各種機械密封、動力密封、填料密封,並且對於高溫工況,填料箱、軸承箱等部分均配有冷卻、沖洗裝置,保證軸承、密封裝置的正常使用,對於低溫工況,填料箱配有加熱管。

        過流材質可選用鑄鐵、鑄鋼、耐磨鋼、不銹鋼及各種特種合金,能適應大多數的腐蝕性、磨蝕性工況,因此廣泛用於石油化工、煤加工、低溫工程、化工、造紙、制糖、各種流程工藝以及供水、海水淡化、供暖、空氣調節、發電廠、環保工程、船舶及海洋工業等。

    可輸送的介質:各種溫度和濃度的硫酸、硝酸、鹽酸、磷酸等無機酸和有機酸,各種鹽溶液,各種液態石油化工產品,有機物及其他腐蝕性原料。

     



    新手教學
    【工藝精湛 質量穩定】專業 供應ZA型石油化工泵_流程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