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39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氣動泵 »
    隔膜片
    商品代碼: 26539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江陰 型號:1寸、1.5寸、2寸、4/3寸等 材質:聚四氟乙烯、橡膠、氟塑料-橡膠復合
    用途:化工泵 性能:防爆,耐腐蝕,耐磨 驅動方式:氣動

    產品介紹及功能:

    本隔膜片包括與活塞架、支架相配裝在一起。隔膜片體具有至少三個相互獨立起到密封作用的單元隔膜片體,單元隔膜片體制有環形凸體,環形凸體相應位於單元活塞架與單元支架之間所形成的環形空間內,並且環形凸體拱起方向朝向單元高壓腔。由於隔膜片體上設有隆起折皺的環形凸體,且靠外邊高中心部分低,使得單元隔膜片體在工作中的變形由折皺變形來補償,而不會強制牽隔膜片體發生變薄變形,根據其實際運動中靠外邊變形大靠中心部分變形小,這樣中心部分也不會產生堆積現象。



    新手教學
    隔膜片_氣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