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35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渦流泵 »
    YW系列液下排污泵 不銹鋼排污泵 304 316L化工無堵塞 排污液下泵
    商品代碼: 26535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宙斯盾 型號:YW 功率:18.5(w)
    外形尺寸:1(cm) 材質:不銹鋼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不阻塞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數目:單級
    用途:排污泵 重量:289(kg) 適用范圍:污水處理 化工排污
    產品別名:化工污水泵 規格:100YW-30

    YW系列液下排污泵 不銹鋼排污泵 304 316L化工無堵塞 排污液下泵

    一、概述

       YW系列液下排污泵是宙斯盾在結合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根據液下泵的使用特點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液下排污泵產品,具有節能效果顯著、防纏繞、無堵塞等特點,在排送固體顆粒和長纖維垃圾方麵具有獨特效果。

    二、用 途

      YW型泵主要用於環保、市政工程、火力發電廠、煤氣焦化廠、煉油廠、煉鋼廠、采礦、造紙廠、水泥廠、食品廠、印染等行業抽吸濃液、稠油、油渣、污濁液、泥漿、灰漿、流砂及城市排污溝道的流動污泥,以及含有煤塊、灰渣的液體。也可作為化工、醫藥等行業抽吸含有泥沙渣物的流體和有腐蝕性液體。YW型還可在大中沼氣池、沼氣工程時出料使用。

    三、特點

       1.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設計,大大提高污物通過能力,能有效地通過泵口徑約50%的固體顆粒。
       2.設計合理,配套電機效率高,節能效果顯著。
       3.泵結構緊湊,體積小,移動方便,安裝簡單等特點,無需建泵房,潛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減少工程造價。
       4.可根據用戶需要配備液位自動控制櫃,根據所需液位變化,自動控制泵的起動與停止,不需專人看管,使用極為方便。
       5.泵為立式結構,工作時泵體浸在液體中因而很容易起動,不存在排氣抽空問題,同時具有無泄漏等特點,液下深度可達0.5~16米。
       6.接軸結構先進可靠,泵與電機采用聯軸器連接,泵軸尺寸精密,保證瞭泵平穩運行,留有足夠的安全系數。
       7.在使用揚程范圍內保證電機運行不過載。
       8.泵有單管安裝和雙管安裝兩種,支承件有圓盤和方盤安裝。



    新手教學
    YW系列液下排污泵 不銹鋼排污泵 304 316L化工無堵塞 排污液下泵_渦流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