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28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往復泵 »
    供應往復泵(實物拍攝)
    商品代碼: 26528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昌隆 型號:60,75 材質:不銹鋼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耐磨 用途:高壓輸送
    原理:柱塞泵 葉輪數目:三柱塞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結構:臥式柱塞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汽蝕餘量:0.2(m)
    吸入口徑:55(mm) 排出口徑:12(mm)

    工作原理:通過曲軸做往復運動,通過改變腔體容積的方式改變流量。根據輸送不同介質從而使用不同材料的液力端。

     歡迎咨詢!

    選型原則:

    1.     為瞭進一步提高往復泵的可靠和易損件的壽命,本次為貴公司提供的清洗泵,在確定泵的基本結構參數時采用大推力,低沖次的設計思想,即在保證允許用的柱塞線速度的條件下,盡量降低泵的沖次,被最終確定的泵的結構參數與國外先進泵廠的產品結構參數相接近。

    2.     采用熱處理的耐磨高硬度鋼鍛造曲軸,加大曲拐勁重疊系數,提高曲軸的承載能力。

    3.     采用鋅基合金的十字頭,減少往復泵運動慣性力,提高十字頭承載能力和改善對偶性,這種材料的應用導致動力端體積減小,又不降低安全系數。

     



    新手教學
    供應往復泵(實物拍攝)_往復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