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28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往復泵 »
    食品輸送專用電動往復泵
    商品代碼: 26528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巨能 型號:DBY 材質:不銹鋼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變頻 用途:其他
    原理:隔膜泵 葉輪數目:其他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結構:其他 葉輪吸入方式:雙吸式 吸入口徑:65(mm)
    排出口徑:65(mm)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DBY電動調速往復泵
           DBY電動調速往復泵采用機械無級變速機帶擺線減速機通過曲軸滑塊機構帶動雙隔膜作用往復運動使工作腔容積發生交替變化,從而達到液體不斷地吸入和排出,此泵不需灌引水,自吸能力達7米以上,通過性能好直徑在10毫米以下的顆粒,泥將等均可以毫不費力地通過。該泵不機械密封無葉輪旋轉是食品行業首選的輸送泵,不含破壞食品纖維,適用於魚糜加工、土豆泥、巧克力等。根據不同的液體濃稀度可調節泵的速度達到一定流量及揚程,泵體介質流經部分可根據用戶要求分為鑄鐵,不銹鋼口徑有25mm、32mm、40mm、50mm、65mm、80mm、100mm共分為8種,該泵現經由食品機械工業部認可已在我公司研發成功開始生產。 廠址:上海奉賢頭橋經濟開發區
       市內銷售部:交通西路48弄1號406室
     
    電話:021-56534333  56534222    
       傳真:56534222
       E-mail:[email protected]
    http://www.sh-juneng.com



    新手教學
    食品輸送專用電動往復泵_往復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