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282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鋁合金泵 »
    免運費,多款供選,全國批發3分氣動隔膜泵
    商品代碼: 26528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CHFLTS 型號:G298 材質:鋁合金
    用途:化工泵,排污泵,污水泵,油泵 性能:防爆,耐腐蝕,耐磨 驅動方式:氣動
    空氣消耗量:0.3 最大供氣壓力:8 允許顆粒值:0.1(mm)
    吸程:20(m) 出口壓力:0.63(Mpa) 揚程:50(m)
    流量:10(m3/h) 工作壓力:2-6 產地:NB

    壓力比:1:1

    空氣耗氣量:0.3
    塗料桶容量: 4~200L
    傳送量:7.5~10.5L/Min
    使用空氣壓力:0.1~0.5MPa
    最大泵浦速度:160次/分鐘
    最小泵浦速度:80次/分鐘


    采用壓縮空氣為動力源,最適於各種易燃、易爆場所,如油漆、樹膠、化學藥品等;
    調整氣壓,可實現傳送量無級調速;工作可靠、不會因乾運轉或意外停機而損壞;
    另外結構簡單、易損件少,安裝維修方便。

    主要用途:
            1、泵吸油漆、樹膠、顏料。
            2、粘合劑和膠水、全部種類可用泵吸取。
            3、各種瓦、瓷、磚器及陶器釉漿。
            4、油井鉆好後,用泵吸沉積物及灌漿。
            5、泵吸各種乳劑和填料。
            6、泵吸各種污水。
            7、用泵為油輪,駁船清倉吸取倉內污水。
            8、啤酒花及發酵粉稀漿、糖漿、糖蜜。

     

     

    我公司專業生產:氣動拋光機、氣動隔膜泵、氣動攪拌機、氣動馬達、粘度杯、氣動角磨機、氣動拉鉚槍等,歡迎國內外的朋友來我司來電來函洽談!

       


     

     

    公司精神 :“我們以品質代言、我們以服務溝通”。

    我們的優勢
    1;我們的產品,全都均是自產自銷,性價比優越。

    2;我們一直非常的努務致力於氣動拋光機、氣動隔膜泵、氣動攪拌機之類的工具研發。

    3;我們將我們所有的產品均要“做精、做全、做大”。  

    我們的團隊

    我們是一個年輕化的團隊,擁有無上的青春與激情,我們始終時尚,潮流,一直走在氣動工具領域的最前沿。

     

    1 、關於產品質量: 網絡交易,誠信為先。我們對產品的要求和把控極其嚴格,所有的產品在出貨前均會經過采購、QC、倉管相關人員的 三次質檢 ,確保發貨到您手裡的產品是合格產品,請您在收到產品後盡快確認。萬一產品有質量問題(貨流量大,疏露在所難免,在此深表歉意),請提供圖片證據,並在48小時內反饋,超過48小時,概不退還。

     

      2 、關於斷貨: 雖然我們是原廠的一手貨源,但是線下供貨商走貨也非常快,我們將盡量保證貨源的穩定,但是也不可避免地會出現斷貨的情況,請客戶多多理解。一旦出現斷貨,我們會在3小時內通知到買傢,為您換款,或者48小時內完成退款。

     

      3 、關於退換貨: 換貨、退貨請先與我們的銷售客服聯系確認,未經客服允許自行退貨我司將拒收。銷售客服接待有關退換貨事項,在符合退換貨標準的情況下方才受理。倉庫接到退貨要求後,將根據快遞單查找,如填寫不明者予以拒收處理。請您仔細核對退貨數量、認真填寫退貨單據。

    客戶在點擊購買此產品後,即表示同意以上產品服務協議

     

    另補充幾項註意事項:

    1.產品自售出日起,非人為損壞情況下所出現的質量問題,本公司負責免費維修,產品質量保修三個月。產品在發貨快遞物流過程中發生破損或包裝不完整,買傢應拒絕簽收,我方會積極與物流方協調解決,簽收後發現運輸導致所問題概不受理。
    2.屬人為損壞情況下可享受本公司一年內免費維修服務,維修過程中間隻收取相關所需配件費用,彼此來回間的費用,雙方各出一半。
    3.如果出現非人為質量問題,請在收貨後兩天內聯系本司售後,並提供相關照片以此為 依據,經我公司確定為質量問題屬實後給予更換同款產品。
    我們所認可的質量問題
    1.破損、大麵積臟污。
    2.部件非人為損壞而破損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以下情況不屬於質量問題:
    1.不影響整體外觀的瑕疵,色差!小污點。
    2.實物有可能因拍攝環鏡與圖片略有顏色差別,如材料使用、做工精細度。請以實物為依椐。
    3.因買方問題及操作環鏡或因不正常保養所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的。
     

     

     特別提示

      我公司產品均可為廣大客戶訂制產品LOGO、包裝等,詳情可與我公司銷售部聯系!



    新手教學
    免運費,多款供選,全國批發3分氣動隔膜泵_鋁合金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