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28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防爆泵 »
    不銹鋼自吸防爆泵 甲醇防爆泵 酒廠酒精防爆泵 自吸防爆泵廠傢
    商品代碼: 26528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冠星 型號:80kfx-18 材質:不銹鋼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化工泵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結構:半開式葉輪 葉輪數目:單級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原理:離心泵 性能:防爆 揚程:18(m)
    轉速:2900(r/m) 功率:5500(w) 流量:26(m3/h)

         本公司型號參數太多不能完全做在網站上顯示,若網站上的參數無法達到您的要求,請致電本公司076923380876/13929233673或找在線咨詢人員聯系,本公司技術人員會為您解答,謝謝合作!

    一、產品概述:
    防爆酒精泵,也叫不銹鋼酒精泵,防爆衛生泵,防爆離心泵,衛生級離心泵,衛生級酒精泵,衛生級酒泵
    二、機構特點:

    本系列泵設計時采用圓滑過度、剛性結構、厚壁設計。
        在材料的選用上泵體、泵蓋、葉輪等大凡與物料接觸的零件全由AISI316或AISI304不銹鋼制造。
    機械軸封采用高質量的不銹鋼和碳化矽定制而成。大大提高瞭耐磨性和滋潤型,延長瞭適用壽命。
        電機選用瞭國產防爆電機,防護等級IP55.F級絕緣、寬電壓結構。
    制作時泵體、葉輪采用整體精密澆鑄,所有零件表麵處理。安裝時由專用工裝夾具保證尺寸間隙。
        軸封處采用開啟式結構,故即使軸封處有少量泄漏,亦可及時觀察。即使短時間內未察覺也不會滿溢到電動機。從而保證瞭電動機的使用壽命。
    本系列泵制作精細,不易結垢,特別適用於酒業工程,制酒工業,藥業工程,化工,飲料工程,等
    本系列泵結構簡單、拆卸方便,嗓音低,效率高,對物料處理平緩柔和,符合食品衛生要求又保證瞭產品的原有風味。
    三、使用說明:
    1.離心式衛生泵安裝時泵的位置最好低於吸入液麵(如泵的安裝位置高於吸入液麵,開泵前需進行罐泵)。在使用前應檢查葉輪的旋轉方向是否正確;泵進出口管接頭螺母是否旋緊;泵蓋與泵體間的密封圈是泵墊好。與物料接觸部分使用前應用蒸汽消毒,確保食品衛生。
    2.泵的出口應安裝一蝶閥,以控制流量。不要長期在超負荷情況下操作,以
    免損壞電動機。
    3.泵使用完畢應立即進行CIP清洗,以防止物料粘附。如無CIP則需人工清洗。清洗時首先可用熱水通過,然後拆卸,用毛刷刷洗泵與物料接觸的所有零件,再用清水沖洗,洗乾凈後再按先後順序安裝好。
    4.使用中如發現泵殼後有物料滴在地上,則表明軸封處泄漏。此時可檢查軸上機械密封裝置,若磨損厲害或密封件損壞,應進行調換或研磨後才能使用。
    主要連接方式有:活接式,快裝式,法蘭式,

    KF、KFX、IH、IHF、S、IS安裝

    FB、F、FX、KF、KFX型號意義
    undefined


    KFX

    【銷售服務】
    1.我公司有資深專傢協助顧客水泵選型,並提出相關建議。
    2.簽訂銷售合同,以法律的手段保證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3我公司保修期為13個月(易損件除外),易損件機封,軸,水葉)三個月無條件包換,十五天內退貨!
    工藝流程:
    鑄造 → 毛坯成型 → 機加工→ 拋光 → 試壓、動平衡 → 組裝 → 試水檢測→ 檢測合格→ 噴漆保護 → 風乾→ 成品 → 入倉


    不銹鋼自吸防爆泵 甲醇防爆泵 酒廠酒精防爆泵 自吸防爆泵廠傢直銷



    新手教學
    不銹鋼自吸防爆泵 甲醇防爆泵 酒廠酒精防爆泵 自吸防爆泵廠傢_防爆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