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27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鋁合金泵 »
    供應合肥齒輪油泵CBTD-F425-ALP
    商品代碼: 26527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合肥海兆 型號:CBTD-F425-ALP 材質:鋁合金
    原理:齒輪泵 用途:齒輪泵 性能:耐腐蝕
    驅動方式:電動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數目:單級
    流量:25(m3/h) 轉速:2500 排出壓力:20(Mpa)
    效率:≥93(%) 適用范圍:自卸汽車、裝載機、挖掘機、起重機、壓路機等工程機械及礦山、輕工、環衛、農機等行業 工作溫度:-20℃~8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特點:

    1  高強度鋁合金殼體

    2  輸入軸聯接形式有平鍵、矩形花鍵、漸開線花鍵

    3  進、出油口聯接形式有螺紋、法蘭等可供選擇

    4  軸向間隙自動補償機構,使油泵能夠長期保持高效率工作

    5  工作壓力高,轉速范圍廣,低轉速達400rpm時仍能保持高容積效率

     

     

    型號說明: 

    CBTDF  4  **  —  A  *  *  *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① 產品代號  

    ② 壓力等級  F : 20MPa

    ③ 齒輪模數  4

    ④ 公稱排量  (mL/r)

    ⑤ 安裝形式  A:菱形法蘭 

    ⑥ 油口形式  F:法蘭聯接  L: 螺紋聯接  

    ⑦ 軸伸形式  :平鍵   :矩形花鍵   X:漸開線花鍵

    ⑧ 旋    向  左旋  (逆時針) 右旋  (順時針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BTD-F4系列齒輪油泵殼體采用高強度鋁合金型材,內部結構使用瞭軸向間隙浮動補償、

    徑向平衡、DU自潤滑等多項先進技術。它具有容積效率高、壓力高、噪音低、抗振性強、

    壽命長等特點。廣泛應用於叉車、裝載機、挖掘機、起重機、壓路機等工程機械及礦山、

    輕工、環衛、農機等行業。





        北京中昊達液壓技術有限公司於北京市朝陽區,緊鄰國傢級開發區----亦莊經濟開發區。

       北京中昊達液壓技術有限公司2009年創立,定位於中國液壓後市場的配件服務運營商,連鎖網絡采用先進的ERP系統軟件集采購、倉儲、分銷、零售、售後服務等一體化管理。
        北京中昊達液壓技術有限公司的創立,標志著一個液壓行業配件及維修,銷售新模式與新時代的正式來臨我們憑借對終端渠道的有效控制力,立志成為京津冀乃至整個中國首屈一指的渠道運營商現有直營門店4傢。2020年前我公司將在全國擴建10傢汽配貿易連鎖直營店、2傢汽車維修服務連鎖直營店,建造完善的電子商務平臺,1傢海外辦事處,未來10年,中昊達將以配件,維修服務渠道的運營為著力點,打造扁平化的液壓配件、維修銷售渠道“高速路網體系”,實現公司成為中國液壓銷售渠道的優質品牌運營商。

        北京中昊達液壓技術有限公司,是以汽車液壓為導向,專營各種液壓系統,包含自卸車液壓系統,環衛車液壓系統,廂式翼展車液壓系統,廂式貨車液壓尾板系統,工程機械車輛液壓系統。 物流設備一體化液壓系統我公司為物流園區專業定制產品,可根據客戶實際需要進行設計、安裝,以達到客戶理想效果。中昊達液壓以北京為中心麵向全國,與國內三十多傢主機廠配套,為北京現代、北京奔馳、北汽福田等物流園區配套,液壓零部件等產品更遠銷東南亞,中東,南非等國傢。

        公司秉承“專業 真誠 共贏 ”的發展理念,以堅韌不拔的意志開拓進取,以卓越的產品質量讓您的主機如虎添翼,為您帶來豐厚的回報。以完善周到的售後服務為您解除後顧之憂令您放心滿意。

        展望中昊達,願與新老用戶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聯系人:王皓先生(業務部業務經理)
    電  話:86 010 87825955

    移動電話:13601058680
    傳  真:86 010 87825527
    地  址:中國北京市朝陽區亦莊經開萬佳國際機械城D516



    新手教學
    供應合肥齒輪油泵CBTD-F425-ALP_鋁合金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