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213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耐磨泵 »
    供應南京NSNH三螺桿泵,黃山HSNH三螺桿泵,天津SNH三螺桿泵產品
    商品代碼: 26521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艾科泵業 型號:HSNH440-46 用途:增壓泵
    性能:耐磨 驅動方式:電磁 排出壓力:2.5(Mpa)
    轉速:1450(r/m) 功率:11000(w) 流量:26(m3/h)
    進出口徑:125mm、100mm 吸程:5米 揚程:250米
    工作溫度:80 適用范圍:管道沖洗,冷卻,循環,潤滑,點火,油泵,倒灌,輸送 蝕餘量:4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效率:79%

    南京艾科泵業有限公司生產的SNH三螺桿泵,SNF三螺桿泵,SNS三螺桿泵,SNE三螺桿泵,HSNH三螺桿泵,HSNF三螺桿泵,HSNS三螺桿泵,包括通用3G三螺桿泵,3GR三螺桿泵、3GCLS船用三螺桿泵以及輸送瀝青的3GBW保溫三螺桿泵和其他特殊型三螺桿泵等。三螺桿泵系列產品共有150餘種,產品廣泛應用於機械、石油、化工、冶金、礦山、化纖、船舶、電力、建材、電站、航空航天、動力、港口、碼頭、造紙、水輪機、汽輪機、熱電、能源、水電、機械、機床、液壓、潤滑、風力、發電、油庫、儲運、路橋建設等行業

    三螺桿泵是軸向輸送介質的定量容積式轉子泵,它由特殊的形狀曲線構成的螺旋型麵的主動螺桿和兩根從動螺桿互相嚙合及它們與泵套三孔內表麵的配合,在泵的進出油口之間形成的數級動密封腔,當主動螺桿和從動螺桿互相嚙合轉動時,由於帶有一定黏度的介質使螺桿之間形成逐個的密封腔,並且螺桿和螺桿之間,螺桿與泵套之間形成油膜,不斷形成數個運動的密封腔,這些動密封腔不斷將介質從泵的進口沿螺桿軸向輸送到泵的出口,不斷在泵的進口處形成真空。泵進口處的介質不斷在大氣壓的作用下,壓入泵腔內,(由於此時泵已經有自吸能力,也可稱做吸入泵腔內)使所輸送的介質逐級密封逐級提升壓力,形成一個連續平穩軸向移動的壓力液體。由於是軸向密封輸送,因此無攪拌無壓力脈動。螺桿泵運行平穩,噪音低。主動螺桿和兩根從動螺桿的軸向力采用液壓平衡裝置,從動螺桿由液壓力驅動旋轉,所以螺桿之間無磨損,使用壽命長;泵采用機械密封加骨架油封雙重密封方式,無泄露。內部結構簡單緊湊,效率高、具有很強的自吸能力、節能效果好;且安裝、使用和維護檢修方便。

    三螺桿泵所輸送液體為各種不含固體顆粒、無腐蝕性油類及類似油類的潤滑性液體,所輸送黏度為1.2100oE(3.0-760cst),高粘度液體也可以通過加溫、降粘後輸送。其溫度一般不超過150oC,流量范圍3.32L/min-10000L/min(0.2m3/h-590m3/h)。部分特殊產品最高工作壓力可以達到16-21Mpa。

    三螺桿泵在結構、性能方麵具有一下特點:

    1、結構簡單:泵本身主要由泵體、泵套(襯套)和三根螺桿組成,具有多種結構形式,一般小流量0.2-6.3 m3/h,低壓力2.5Mpa以下泵的泵體和襯套合為一體(統稱泵體),立式、臥式安裝,泵的進油口和出油口方向可以相隔90度任意安裝,軸封為端麵機械密封,部分產品加有骨架油封雙重密封形式。中等流量以上的泵,泵體和泵套為分開的單獨的零件,泵套密封裝配在泵腔內部。大流量的泵多采用雙吸結構,同樣體積大小的泵采用雙吸結構流量可以是原單吸結構的泵的兩倍。安裝形式分為立式、臥式、法蘭支架式、懸掛式、浸沒式等多種方式可以供用戶選擇,以滿足不同使用場合和工況條件的要求。軸封形式根據介質的不同,有端麵機械密封和骨架油封以及填料密封或O圈多重密封等不同密封形式。泵均可配帶直流電動機或交流電動機驅動。

    2、壽命長:三螺桿泵的主動螺桿有原電動機驅動,所輸送的壓力液體驅使從動螺桿繞軸心線自轉,由液壓力驅動旋轉,主動螺桿和從動螺桿之間沒有互相的機械摩擦或接觸,主動螺桿和從動螺桿之間、螺桿付與泵套之間皆有一層油膜保護和油膜支撐,因而泵的機械摩擦很小,保證瞭螺桿泵的使用壽命,一般輸送黏度為100E75cst)潤滑油、透平油、液壓油等潤滑性較好的介質時,螺桿泵的使用壽命為:2.5Mpa以下產品――10年;4.0Mpa產品――68年;6.3Mpa產品――5年。使用壽命不包含易損件以及各類軸封。

    3、無脈動和振動小:所輸送液體在泵內做軸向勻速直線運動,故液力脈動小,流量穩定,噪音低,由於轉動部分慣性小,則啟動力矩和震動小。

    4、高效率:泵的效率一般可以達到75%以上,屬於高效節能產品,輸送有一定黏度的油類介質,可以替代離心泵

    5、具有很高的自吸能力:螺桿泵的自吸能力取決於以下因素(螺桿的導程、介質的黏度、驅動裝置的轉速等)對應的表示方法和氣蝕餘量NPSHr關聯。

    6、為保證泵、電動機等驅動裝置原動力以及管道、閥門和配件等配套機表設施的安全,中等流量壓力以上的泵均配帶安全閥,當壓力超過安全閥設定的壓力值時,安全閥自動開啟,將多餘的壓力油回流到泵的進油口和低壓腔。從而保證泵的安全使用。

    7、特殊型泵主要是指:專為特殊行業或特殊客戶設計的配套螺桿泵裝置。比如其中一種:為水電控制設備配套的專用泵,結構為立式:單、雙出口,一般高壓系列三螺桿泵產品的液壓平衡方式設計成低壓腔回油的液壓平衡方式。還有為高溫油品輸送設計的保溫型三螺桿泵等產品可歸納為此類產品。可以根據用戶的各種需求和工況條件單獨設計制造。

    一、 公司生產的相關螺桿泵三螺桿泵雙螺桿泵產品:

     

    三螺桿泵three-screw pumpsthree-spindle screw pumpstriple screw pumps,雙螺桿泵,two screw pumpstwin screw pumpsdouble screw pumps,螺桿泵,screw pumps,三螺桿泵,雙螺桿泵,高壓三螺桿泵,潤滑油泵,三螺桿泵組,三螺桿泵裝置,三螺桿油泵,三螺桿油泵電機組,3G三螺桿泵,3GL立式三螺桿泵,3GF三螺桿泵,3GC船用三螺桿泵,3GJ浸沒式三螺桿泵,3GS雙吸三螺桿泵,3GCS雙吸船用三螺桿泵,3GCL立式柱腳三螺桿泵,3GCLS立式雙吸三螺桿泵,3GR三螺桿泵,3GBW保溫三螺桿泵,SPF20R38燃油鍋爐專用三螺桿泵,SPF燃油三螺桿泵,HSJ三螺桿泵,HSNH三螺桿泵裝置,HSNH三螺桿泵,HSNF三螺桿泵,HSNH臥式三螺桿泵,HSNF三螺桿泵,HSNS三螺桿泵,SNH三螺桿泵,SNF三螺桿泵,SNS三螺桿泵,SMH高壓三螺桿泵,SMH80R46三螺桿泵,高壓三螺桿泵,NSNH三螺桿泵,NSNS三螺桿泵,NSNF三螺桿泵,CSNH三螺桿泵,CSNF三螺桿泵,CSNS三螺桿泵,QSNH三螺桿泵,QSNF三螺桿泵,QSNS三螺桿泵,QSNBW保溫三螺桿泵,2G雙螺桿泵,2GF雙螺桿泵,2GL雙螺桿泵,2GH雙螺桿泵,2GS雙螺桿泵,HW雙吸雙螺桿泵,YW高溫高粘度雙吸雙螺桿泵,2WM雙吸雙螺桿泵,2HE雙吸雙螺桿泵,2HM雙吸雙螺桿泵,2HH高壓雙螺桿泵,2HC低壓雙螺桿泵,2GM雙螺桿泵,2W雙螺桿泵,2H雙螺桿泵,W型雙吸雙螺桿泵,V型立式雙螺桿泵,2Ga單吸雙螺桿泵,2GaS雙吸雙螺桿泵,2Gb單吸雙螺桿泵,2Gbs雙吸雙螺桿泵,2GaL雙吸大流量系列螺桿泵,意大利SEIM螺桿泵,三螺桿泵機械密封,3GR70*2W2三螺桿泵,SNH1300R54U12.1W2三螺桿泵,3GR100*2W2三螺桿泵,SMH120R46E6.7W23三螺桿泵,


    索取資料時請說明公司名稱,聯系地址,聯系人,郵箱,我們將即時提供最新的三螺桿油泵產品選型資料的樣本給您,供您在泵送系統設計選型時參考使用。同時我們大力歡迎全國各地的相關優秀機電行業液壓行業的企業代理銷售我們的產品,我們將提供性價比最好的產品,為您和我們的客戶贏得共同的利益和效率。感謝您瀏覽本網站,歡迎您選用南京艾科泵業的螺桿泵產品:

     

    真誠,攜手,共進是我們共同的追求。

     

    三、 三螺桿泵業務熱線和技術支持:
    產品咨詢熱線:

     

    13605164428汪曉光

     

    電話:025-85385831 85385832

     

    傳真:025-85350284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供應南京NSNH三螺桿泵,黃山HSNH三螺桿泵,天津SNH三螺桿泵產品_耐磨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