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21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耐磨泵 »
    大量供應超高壓手動泵 單雙油口超高壓手動泵 外觀精美
    商品代碼: 26521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生輝 型號:SYB 材質:鑄鋼
    性能:耐磨 驅動方式:手動 原理:液環泵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壓力:0-63
    重量:10(kg) 體積:0.1 葉輪結構:單級
    葉輪數目:單級

    詳情頁-液壓泵_01

    詳情頁-液壓泵03

    詳情頁-非標--通欄 

    詳情頁-液壓泵_02

    手動泵1
    手動泵2
    超高壓手動泵3
    液壓手動泵1
    手壓泵1

    詳情頁-液壓缸_06

    SYB型系列手動油泵是雙柱塞並連式油泵,低壓時高低壓柱塞同時供油,超過調定壓力時低壓油自動溢流,沒壓柱塞加壓,分單油路、雙油路兩種。

    手動油泵有以下幾部分組成:l、泵體部分2、手柄部分3、膠管部分4、儲油箱5、後座部分。
    l、泵體部分:泵體部分是油泵的主要部分,高壓工作腔、低壓工作腔、兩個單向閥、高壓閥(安全閥)、低壓閥、卸載閥、兩個止回閥、進油口等都在上麵。各處孔有機地聯系在一起。兩個單向閥是防止壓力油回流,其規格、作用是一樣的。低壓閥和高壓閥的作用是壓力控制,分別將壓力控制在1Mpa和63Mpa。進油口處的力兩個鋼球是止回閥。工作完畢後打開卸載閥,壓力油流回儲油管,完成卸載工作。
    2、手柄部分:主要有壓桿、壓把組成。靠兩個銷子與泵體和柱塞連接。手動力作用在壓軒上,帶動柱塞做往復運動。產生油液的壓力。在壓把上麵有M20X1.5螺孔,是供垂直安裝壓桿用的,可以根據操作的方便選用垂直或水平位置操作。
    3、膠管部分:是連接油泵和油缸輸送壓力油液的部件。在不使用時,膠管與油缸脫開,膠管頭部用橡膠帽堵上,以防污物進入油管和油缸。
    4、在後座或油箱上裝有註油和放氣裝置,油泵工作時須松開放氣,以免產生負壓,影響正常工作。工作完畢後擰緊放氣螺。
    在後端安裝一個掛鉤,當手提油泵時用掛鉤鎖住壓稈。

     

     

     

     ◆    具體需求請致電我司,我司可根據客戶參數要求,設計定做各類用途的液壓系統、動力單元。

     

     ◆   生輝液壓為您提供最專業的產品和更優質的服務。

     

     ◆    在線:阿裡咨詢dzshenghui

     

     ◆    QQ:280796924

     

     ◆    歡迎新老用戶來電選購咨詢。訂購熱線:0534-2491555

     

     ◆   技術熱線15965981888 0534-2491000

     

     ◆    友情提醒:更多產品瞭解請到生輝液壓主網站www.dzshenghui.com訪問(如不能直接打開,請復制粘貼到瀏覽器中再 訪問)

     

     

    詳情頁-液壓缸_08

    l、油泵各部經常保持清潔,各閥門處及柱塞周圍不得有灰塵污物存在。
    2、嚴格遵守安全使用註意事項。
    3、工作液為運動黏度為20-28厘沲.如YB--N32液壓油。嚴禁用酒精、水、甘油、麻油、剎車液、普通發動機油等為工作液。
    4、工作液必須用120--160目濾油網過濾清潔。
    5、使用時應輕拿輕放,不得有磕碰現象。壓桿要擰緊,以免損傷絲扣。
    6、不用時,非噴漆表麵塗有凡士林油一層,以防生銹。
    7、不用時應裝入本箱,在乾燥、溫度適宜的房間存放。
    8、特別註意,膠管長期使用.易產生老化,使強度降低,應經常檢查定期更換。

    詳情頁-液壓缸_10 

    1、使用時如出現空打現象,可先放松泵體上的放油螺釘,將泵體垂直起來頭向下空打幾下,然後旋緊放油螺釘,即可繼續使用。 
    2、使用時,不得加偏載或超載,以免千斤頂破壞發生危險。 在有載荷時,切忌將快速接頭卸下,以免發生事故及損壞機件。 
    3、本機是用油為介質,必須做好油及本機具的保養工作,以免淤塞或漏油,影響使用效果。 
    4、新的或久置的油壓千斤頂,因油缸內存有較多空氣,開始使用時,活塞桿可能出現微小的突跳現象,可將油壓千斤頂空載往復運動2-3次,以排除腔內的空氣。長期閒置的千斤頂,由於密封件長期不工作而造成密封件的硬化,從而影響油壓千斤頂的使用壽命,所以油壓千斤頂在不用時,每月要將油壓千斤頂空載往復運動2-3次。 
    6、操作時應嚴格遵守技術規范,用戶要根據使用情況定期檢查和保養。


    詳情頁-液壓缸_12

        德州市生輝液壓有限公司位於有山東液壓基地之稱的山東省德州市。公司專業生產超高壓泵站千斤頂、工具缸及液壓機具成套產品,工藝精湛、管理科學、技術先進、服務精細,鑄造瞭卓越的產品。近幾年來以生輝品牌為平臺,以專業設計生產為主線,立足在工業現代化設計與專業制造研究分析等多個方向。積累瞭豐富的研發和生產經驗、贏得瞭用戶的好評和認可。

        液壓泵是為液壓傳動提供加壓液體的一種液壓元件,它是泵的一種。它的主要功能是把機械能轉換成液體的壓力能,液壓能可以很方便的控制壓力和流量,即機械的速度和壓力。輸出流量可以根據需要來調節的稱為變量泵,流量不能調節的稱為定量泵。還有帶壓力調節裝置的油泵。生輝液壓作為高品質液壓產品提供者,一直以來秉承國際液壓產品與設備領域,不斷創新研發設計思想、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和永無止境的客戶服務精神,在高品質液壓產品研制上不斷突破,憑借多年的超高壓設備的制造經驗,依托精湛的制造工藝,制造出適合市場需要的系列超高壓、高品質液壓產品。

    詳情頁-液壓缸_14
    詳情頁-液壓泵_09

             自本廠出售產品因質量問題均享受三包政策,(人為操作或外力造成損傷、破壞不在保修范圍內)一年免費維修,終身成本維修。電器部分保修期六個月,機械部分保壹年。附件不在保修范圍內。

    尾圖

     



    新手教學
    大量供應超高壓手動泵 單雙油口超高壓手動泵 外觀精美_耐磨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