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15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轉子泵 »
    廠傢直供工業軟管泵
    商品代碼: 26515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鑫海龍 型號:50URGB10-40 材質:鑄鋼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耐腐蝕 泵軸位置:臥式
    用途:氣液多用泵 流量:7-10(m3/h) 揚程:40(m)
    轉速:30-200(rpm) 軸功率:3-4(kW) 吸入口徑:50(mm)
    排出口徑:50(mm) 規格:50URGB10-40

    滾輪可調式U型工業軟管泵(產品說明)

    一、產品概述:

         該泵是我所自主知識產權,國傢專利產品,該泵可固定可移動。泵殼在泵座上可沿軸心360度任意調節,從而可改變進出水嘴的朝向。該泵進出水嘴采用E型標準不銹鋼或PP塑料快速接頭,該快速接頭直接插入U型軟管內,被一對半圓直角形夾緊箍夾緊並固定在泵殼的進出水嘴的法蘭上。所以更換或安裝軟管十分簡便。

         該泵殼和泵座采用鋁合金材料,及配機動力也采用鋁合金外的殼擺線減速機和電機。其整機重量特輕。是同類規格泵重量的1/31/4之間。該泵座底部側邊左右兩邊前後均有一個螺孔,裝有四個輪子使該泵可隨便移動。該泵轉子有多種結構方式,一種是采用轉盤式,轉盤靠近外邊部均佈打有6個沉孔,裝有經過熱處理的精密滾輪軸。(可對稱的兩個或均佈三個或六個滾輪軸)滾輪可直接插入在滾輪軸上,滾輪內裝有兩個滾針軸承,一個推力軸承和一個帶有防塵蓋的全密封球軸承。滾輪軸頂端裝有一個註油嘴可對滾輪進行註油潤滑。

         該泵出廠一般配有我所標準壁厚的預定型U型軟管和固定直徑的滾輪,對U型軟管進行零壓縮或微間隙滾動擠壓。從而可使U型軟管使用壽命更長,若改用不同軟管壁厚應更換不通直徑的滾輪。另一種采用可移動式滾輪架,滾輪架上兩側帶有刻度標尺,可根據軟管的壁厚隨意調節壓縮量。還有一種是可移動滾輪架上帶有可調齒條,可用齒輪調節鑰匙(扳手)更靈活的調節壓縮量。采用可移動式滾輪架,可選用多種不同壁厚的軟管而不需要改變滾輪直徑。該泵出廠時可根據用戶要求可任意選配不同壁厚的軟管。我所常配軟管規格有內徑20毫米內徑25毫米,內徑32毫米,內徑38毫米,內徑40毫米,內徑50毫米,內徑65毫米。

         該泵進出口采用不銹鋼快速接頭或PP塑料快速接頭。該泵殼因可沿著軸心360度調節,可使進出水嘴左右水平方向或上下與水平垂直使用。該泵安裝或更換軟管時,先把滾輪架四個壓緊螺栓松開,把滾輪退入轉子座的半圓凹形的巢內(該泵長期不用時也應該如此),再從泵腔把U型軟管裝入(或取出)。把快速接頭插入軟管內調整好並夾緊後固定在泵的法蘭上即可。然後根據軟管的壁厚調節滾輪對軟管的壓縮量。先把滾輪推到泵腔內壁,以此為零點,根據軟管的兩個壁厚的尺寸退回,對準標尺刻度固定即可(標尺刻度值為一格1毫米),操作十分簡單。

         該泵之結構是當今國內外軟管泵最先進的,除與同類型軟管泵同功能外,該泵由於采用滾輪滾動擠壓軟管,故對該軟管隻有微小的摩擦可忽略不計。所以該軟管的損壞隻是曲撓造成的,該軟管不會出現被磨削掉渣等現象。該泵其它優特點同類型軟管泵也是都無法達到的。

         該泵流量分別有1-3立方/小時,3-5立方/小時,5-7立方/小時。7-10立方/小時,10-15立方/小時,15-20立方/小時,20-30立方/小時。揚程20—40米。

     

    二、特點與應用

     

    1、特別適用:

    - 各類腐蝕性液體

    - 帶有腐蝕性液體

    - 含有易碎裂物的液體

    - 高粘性液體

    - 高密度性液體

    - 有爆炸危險環境

    - 計量用途 (配用變速機構可作為耐蝕計量泵使用)

    - 真空環境、自吸能力極強可達到3-8米以上

    - 可泵送含有固體物此液體可在斷 流情況下連續使用

    - 可反正轉(即可改變轉動機構的轉向,而不用移動進出口管路,即可

         進行反向輸送)

    - 隻有一個易損件,U型軟管泵的U型軟管,更換時不需拆卸泵體,數分

         鐘即可更換

    - 易於清洗,液體通道光滑無閥門

    - 不存在與金屬相互接觸

    - 泵送介質不接觸轉動部件

    - 無任何泄漏處

    - 可采用任意動力驅動(電動、汽油機、柴油機等動力或手動)

    - 應用部門廣泛

     

    2 、主要用途與典型應用:

    (1)化學工業中的應用

       泵送各種劇毒、易燃、易揮發性液體、強酸、強堿、強腐蝕性液體、鐵酸、鹽懸浮液、過氧化物、乳膠液樹脂、鹽酸、甲醛、熒光粉、油漆、泡花堿、樹脂。

    (2)污水與污物處理

       泥漿輸送、礦坑或貯水池排空,為壓濾機、離心機送料,泵送各種苛性劑、石灰漿、氯化鐵、活性炭等。

    (3)食品工業中的應用

       泵送奶制品、肉制品、果凍膠、果醬、殘渣、色拉、多用油、制酒、調味品、番茄醬、果汁、蔗糖、巧克力、蜂蜜、豆瓣醬、麵醬、醬油、醋等。

    (4)造紙和陶瓷工業中應用

       泵送粘土漿、瓷土懸浮液、造紙行業怕切割的各種藥液、纖維、乳液、墨水、塗料、顏料等。

    (5)其它應用

       各種酸、堿、油罐車裝卸、清倉、清罐、環境保護污油、汗水處理、柴油、重油、牙膏、肥皂、洗滌劑、排送屠宰場廢物、畜牧養殖動物糞便、工業廢料及各種特殊介質的吸送。漁業廢料、魚粉、薯類廢料回收、紡織品印染漿料煙草粘合劑、醫藥品、化妝品、熒光粉等。

     

    該泵特點:全密封、無泄漏、全自吸、可空轉、全耐蝕、耐酸堿、軟管泵可順逆互輸

     

    三、使用與維護

    1. 1. U型軟管系列電動耐蝕自吸泵

    (1)  開機前的檢查:連接件及緊固件是否牢固,用清水加壓至工作壓力,檢查其各系統有無泄漏。

    (2)  開機運轉過程中應註意:電壓是夠相符,轉速是否均勻,聲音是否正常,若泵配用其它動力機時應按各自使用說明書要求操作,該泵空轉時(抽真空或排氣時)泵的轉速不得超過200轉/分。工作壓力不得超過該泵額定工作壓力。

    (3)  使用完必須用清水工作1-2分鐘,將工作腔內和管道內清洗乾凈,避免某種液體殘留結晶而損壞軟管。

    (4)  跟換軟管方法:

    1. A. 去下前端蓋15,取下滾輪軸8上的軸用檔圈5即可取下滾輪4.
    2. B. 松開加勁箍18即可把進出水嘴20取出,U型軟管17可從泵腔內取出。
    3. C. 軟管安裝與更換逆反即可。

    (5)  耐蝕范圍:

    該泵的耐蝕性能取決於U型軟管的材料。可根據不同的輸送介質進行選配。

    A.該泵對一般的配機使用橡膠件經工業性考察其耐蝕情況如下表

    輸送

    耐蝕情況

    輸送介質

    耐蝕情況

    電鍍氰化物溶液

    食醋

    電鍍氧化物溶液

    醬油

    磷酸

    糖水、蜂蜜

    碳酸氰胺晶液

    各種酒及飲料

    三氯化鐵溶液

    納夫托染液

    次氯酸鈉溶液

    各種生物污水

    B.本泵一般用來輸送常溫介質對一些腐蝕性較弱的介質:如水、酒、廢染液、生物污水、電鍍液、弱堿、醋、醬油等,使用溫度可在1-70℃。

    C.如采用本泵輸送油(食用油、礦物油)、強酸、強堿及其他特殊液體訂貨時,應特別予以註明,以便配置更相應的橡膠材料。

    U 型軟管屬易損件,備有現貨,可隨時滿足供應

    四、材料特性參照表:

    材料特性參照表

    品種

    丁晴橡膠

    氯丁橡膠

    氟橡膠

    聚四氟乙烯

    食品橡膠

    質類

     

     

     

    發煙硝酸

    ×

    ×

     

    濃硫酸

    ×

    ×

     

    濃硝酸

    ×

    ×

     

    濃鹽酸

    ×

     

    濃磷酸

    ×

     

    濃醋酸

    ×

    ×

    ×

     

    濃氫氧化鈉

     

    無水氨

     

    稀硝酸

    ×

    ×

     

    稀硫酸

     

    稀鹽酸

    ×

    ×

     

     

    氨水

    ×

     

    ×

    ×

     

    汽油

     

    石油

    ×

     

    四氯化碳

     

     

    乙醇

     

    丙醇

    ×

    ×

     

    甲酚

    ×

     

    乙醛

    ×

    ×

     

    乙苯

    ×

    ×

     

    丁醇

     

    丁二烯

    ×

     

    苯乙烯

    ×

    ×

     

     

    ○---壽命較長

    △---壽命一般

    ×---不可用

     

    本表僅從耐蝕性考慮,因聚氟乙烯彈性比橡膠差,故實際使用壽命因工作壓力、泵行程大小與曲撓次數等而受影響。食品橡膠專用於食品、飲料行業。

     

     

     

    五、泵結構與工作原理

    U型軟管泵裝配圖
    undefined





    六、型號意義

     U型軟管泵型號意義2

     

    七、型號、性能及技術參數

     

     U型軟管泵技術參數1

    U型軟管泵技術參數2



    新手教學
    廠傢直供工業軟管泵_轉子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