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129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敞開式葉輪泵 »
    供應IS型單級單吸清水離心泵 IS清水離心泵
    商品代碼: 26512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COLREY/酷瑞 型號:IS 材質:鑄鐵
    性能:自動 用途:清水離心泵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結構:敞開式葉輪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流量:12.5-100(m3/h)
    葉輪數目:1 揚程:2-80(m) 汽蝕餘量:1(m)
    軸功率:0.55-37(kW) 吸入口徑:50-100(mm) 排出口徑:32-65(mm)

    undefined

    IS 離心泵產品概述:

     

           本公司生產的Colrey/酷瑞牌IS單級單吸離心泵優點有:全系列水力性能佈局合理,用戶選擇范圍寬,檢修方便;效率和吸程達到國際平均先進水平。IS、IR型泵系根據國際標準IS02858所規定的性能和尺寸設計,其技術標準均向國際標準靠攏,它是我國推廣的節能泵類產品之一。本泵結構簡單,性能可靠,體積小,重量輕,抗汽蝕性能好,電耗低,使用維修方便。

     

    IS 離心泵產品用途:

     

        IS離心泵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水、排水,也可用於農業排灌及供輸送清水,冶金、化工、電站、采暖、輕紡、餘熱利用、熱交換裝置等,或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清水的其他液體之用,溫度不高80

     

    IS 離心泵產品特點:

     

       1、IS型單級單吸離心泵根據國際標準ISO2858所規定的性能和尺寸設計的,主要由泵體、泵蓋、葉輪、軸、密封環、軸套及懸架軸承部件等組成。

     

       2、IS型單級單吸離心泵的泵體和泵蓋部分,是從葉輪背麵處剖分的,即通常所說的後開門結構形式。其優點是檢修方便,檢修時不動泵體,吸入管路,排出管路和電動機,隻需拆下加長聯軸器的中間聯接件,即可退出轉子部分進行檢修。

     

       3、泵的殼體(即泵體和泵蓋)構成泵的工作室。葉輪、軸和滾動軸承等為泵的轉子。懸架軸承部件支撐著泵的轉子部分,滾動軸承受泵的徑向力和軸向力。

     

       4、為瞭平衡泵的軸向力,大多數泵的葉輪前、後均設有密封環,並在葉輪後蓋板上設有平衡孔,由於有些泵軸向力不大,葉輪背麵未設密封環和平衡孔。

     

       5、泵的軸向密封環是由填料壓蓋,填料環和填料等組成,以防止進氣或大量漏水。泵的葉輪如有平衡,則裝有軟填料的空腔與葉輪吸入口相通,如葉輪入口處液體處於真空狀態,則很容易沿著軸套表麵進氣,故在填料腔內裝有填料環通過泵蓋上的小孔,將泵室內壓力水引至填料環進行密封。泵的葉輪如沒有平衡孔,由於葉輪背麵液體壓力大於大氣壓,因而不存在漏氣問題,故可不裝填料環。

     

       6、為避免軸磨損,在軸通過填料腔的部位裝有軸套保護。軸套與軸之間準有O型密封圈,以防止沿著配合表麵進氣或漏水。

     

       7、泵的傳動方式是通過加長彈性聯軸器與電動機聯接的,泵的旋轉方向,從驅動端看,為順時針方向旋轉。

     

    IS 離心泵 結構圖:

     

     

                       undefined

     

    IS 離心泵 型號意義:

     

     

          undefined


     

    IS 離心泵 型號參數:

     

     

     undefined
                                           (網站內容有限,如需更多參數,請咨詢我們的銷售人員)       
                                                      

     

    IS 離心泵 故障原因及解決方法:

     

        undefined



     

    本公司質量服務承諾:

     

      1 、質量要求技術標準:產品嚴格按國傢標準生產和檢驗

     

     2 、標準配備:產品配發檢驗合格證和產品使用說明書。

     

     3 、產品質量維修:產品至出廠發貨起均質保一年。

     

     4 、包裝標準:標準木箱包裝。

     

     5 、技術支持和咨詢:本公司提供 24 小時熱線咨詢服務

     

     

    * 因產品生產批次、具體型號不同,產品圖片僅供參考,詳情可聯系我們的銷售人員進行具體核實!

     

    咨詢電話:021-51996355

     

     

     

     

     

    輕輕一掃,隨時隨地瀏覽上海酷瑞泵閥制造有限公司信息!

    方法:隻要您在手機上安裝二維碼客戶端,將此二維碼拍攝下來就可快速訪問上海酷瑞泵閥制造有限公司官網。



    新手教學
    供應IS型單級單吸清水離心泵 IS清水離心泵_敞開式葉輪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