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10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混流泵 »
    耐高溫單級、兩級離心化工石油泵
    商品代碼: 26510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不詳 型號:HB AY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化工泵 泵軸位置:臥式 材質:鑄鐵
    適用范圍:石油精制、石油化工和化學工程 流量:2.5-600(m3/h) 揚程:38-330(m)
    轉速:2900(rpm)

    特點

    1.軸承體部件分別采用45、55、70軸承體,提高瞭可靠性。
    2.水力過流位采用瞭高效節能泵的水力模型
    3.零部件通用化程度很高,通標件為幾個系列產品共用。
    4.選材精煉,主體以II、III類材料為主,軸承體等零件增加為鑄鋼、鑄鐵兩種,為寒冷地區露天使用、船用提供瞭有利條件。
    4.軸承有空氣冷、風扇冷、水冷三種。其中,風扇尤為適用於缺水或水質差的地區。

    性能范圍

    流量: Q=2.5-600m3/h
    揚程: H=30-330m
    溫度: T=-45~+420C

    適用范圍

        可用在石油精制、石油化工、和化學工業及其他行業輸送不含固體顆粒的石油、液體石油氣和其他介質。

    結構特征

        AY型油泵分為:單級單吸和兩級單吸懸臂式,單級雙吸懸臂式、單級雙吸和兩級雙吸兩支承式、兩級單吸兩支承式等六種
        殼體徑向部分、特別適用於輸送高溫高壓以及易燃、易爆或有毒的液體。泵的吸入口法蘭和排出口法蘭均勻鑄在泵體上,且均垂朝上。軸封腔(填料函)和泵蓋是鑄成一體的,它可以裝填料密封及平衡型、波紋管性、串聯型機械密封。軸封腔外麵著有可供選擇的水冷腔夾套,水冷腔的配套必須是提出要求或當輸送介質為水的溫度超過66C以上幾碳氫化合物溫度超過150C是用。
        葉輪為整體鑄造、且經靜平衡,泵的軸向力主要靠也吞平衡空來平衡。
        軸承體裝有一套徑向球軸承和一組背對背安裝的推力球軸承,其軸承用甩油環稀油潤滑,軸承體外表麵鑄有散熱片,可以空氣冷卻,還可以選用風扇冷卻可水冷卻。
        AY型油泵采用柔性膜片式加長聯軸器部件。

    轉向
       從電機往泵看為逆時針旋轉。

          

    點擊進入華北泵業網站主頁瞭解更多產品信息  

      歡迎直接來電咨詢!  

     



    新手教學
    耐高溫單級、兩級離心化工石油泵_混流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