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09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混流泵 »
    供應旺泉SB-6系列抽桶泵(電動抽液泵)
    商品代碼: 26509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旺泉 型號:SB-6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耐腐蝕 用途:化工泵 泵軸位置:邊立式
    材質:不銹鋼 葉輪數目:單級 適用范圍:送酸、堿、鹽、油品、飲料等介質,廣泛用於化工、石油化工、精細化工、染料化工、環保、水處理、醫藥、食品
    流量:6(m3/h) 揚程:7(m) 轉速:8000(rpm)
    吸入口徑:41(mm) 排出口徑:25(mm)

    上海旺泉SB系列電動抽液泵

    旺泉SB系列插桶泵(油桶泵,電動抽液泵)可以直接插入物料桶(最大適用於符合GB/325-1991標準的鋼桶)中抽取桶中液體。可輸送各種油料、帶腐蝕性化學藥水、其他液體。根據所輸送的液體性質,泵體沾濕部分材料可選用鋁合金、不銹鋼,316不銹鋼等組成。驅動電機配備單相標準電機,防爆電機,高轉速電機等多種選擇。根據材質,電機不同,型號可分為: SB-1,SB-2,SB-3,SB-3-1,SB-4,SB-5,SB-6,SB-7,SB-8系列鋁合金,不銹鋼或防爆型。我們備有詳細資料,歡迎索取。旺泉該系列泵可按防爆區域和非防爆區域選用,凡在防爆區域使用配置防爆型電機,這類電機分三種機組型號,當使用條件含各種易燃易爆混合時,應選用最高組級。

    旺泉該系列泵可輸送酸、堿、鹽、油品、飲料等介質,廣泛用於化工、石油化工、精細化工、染料化工、環保、水處理、醫藥、食品等部門。同時適用於中小型油田、油庫、煉油廠、加油站、農機站、企事業單位、車隊、車輛船舶等輸送汽油、煤油、柴油、輕質燃油的理想工具。

    一、              用途和特點

    SB系列電動抽液泵是上海旺泉泵業有限公司引進西德優質樣機開發研制而成,各項技術指標均能達到樣機水平,並在樣機基礎上開發瞭不同的使用場合不同抽吸液體的系列派生產品,旺泉該系列泵為輕便型管式軸流泵,具有效率高,使用、維修方便等特點。旺泉該系列泵廣泛用於化工、石油化工、精細化工、染料化工、環保、水處理、醫藥、食品等部門抽吸不同液體。如在易燃易爆場合使用,可選用我公司生產的防爆型電動抽液泵。(SB-3型、SB-4型)使用防爆型電動抽液泵時應按CB38361-2《爆炸環境用防爆電氣設備》有關規定並正確使用防爆插頭插座。

    二、使用和維護

    1.全新或長期擱置不用的電動抽液泵,開箱後550伏兆歐表測量所有帶電零件與可能觸及的金屬零件之間絕緣電阻,在接近工作溫度時應不低於7兆歐。

    2.使用前,須檢查各接線柱是否牢固,接地線必須可靠牢固。

    3.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額定電壓相符,不能在超活低於額定電壓10%的電源上使用。

    4.使用旺泉該系列電動抽液泵時,切勿有損電線,避免水、油進入電機、開關、電器等部位。

    5.普通電機型禁止在含有易燃和腐蝕性氣體條件下工作,以保證安全生產及各電氣元件的正常工作。

    6.使用過程中如發現有異常雜音時,應立即停機,檢查原因,直至設法排除後方可繼續使用。

    7.旺泉該系列電動抽液泵不宜空運轉,使用時抽液完畢立即停泵,因該系列泵電機空載轉速可達10000/分左右,否則將會磨壞,萬向節葉輪,嚴重時會損壞泵管。

    8.調換電刷:電刷磨損到不能使用時應立即調換,否則會損壞換向器,嚴重時更容易導致燒壞電機。

    9.電動抽液泵應定期檢查,一般至少三個月一次,經常使用的應每月檢修一次,檢修是應該全部拆開,消除內部積塵、油污,如果換向器上積灰過多可用酒精擦洗換向器表麵。如有損壞零件,應調換相同零件。

    10.不用時請放置在乾燥、清潔、沒有腐蝕性氣體的環境中。

    11.旺泉該系列電動抽液泵從發貨日起保用3個月,超過限期如有損壞,本公司承擔修理業務,並備有所有另部件,竭誠歡迎廣大用戶對旺泉該系列泵提出改進建議。















    新手教學
    供應旺泉SB-6系列抽桶泵(電動抽液泵)_混流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