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02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立式泵 »
    100W超靜音屏蔽泵地暖暖氣循環泵冷熱水循環泵6分1寸1.2寸1.5寸
    商品代碼: 26502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韓貝 型號:RS15-6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靜音 原理:離心泵
    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結構:封閉式葉輪 葉輪數目:單級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流量:2.4(m3/h) 揚程:6-9(m)
    轉速:2850(r/m) 溫度范圍:0-100(℃) 規格:100W耐高溫塑料葉輪,200W耐高溫塑料葉輪,320W耐高溫塑料葉輪,200W70耐高溫塑料葉輪,100W40耐高溫塑料葉輪,100W不銹鋼葉輪,200W不銹鋼葉輪,320W不銹鋼葉輪

    地暖暖氣熱水循環增壓泵鍋爐暖氣片熱水循環泵屏蔽泵100W200W320W

    用於地暖循環時選購鍋爐水泵溫控器可以實現水泵自動開關

     

     

    1.供熱系統、太陽能、熱水器增壓循環;

    2.傢庭生活用水循環;

    3.冷卻器、空調系統的液體循環;

    4.壁掛爐、散熱片、地暖增壓循環,調節房間溫度(本泵最適合);

    5.地暖循環用 ;熱水供暖系統;工業循環系統(燃氣、電鍋爐);

    適用范圍:RS40-11 屏蔽泵主要是傢庭取暖系統循環、暖氣片或地暖熱水循環使用。一般在進水溫度高出水溫度低的情況下,裝瞭這款水泵就可以解決提高室內溫度,如果是進水溫度都不熱,那麼要先查找原因再買;

    安裝環境: 泵體不能被水淋到,不能被太陽暴曬,不能被冰凍,泵運行過程中會發熱,適宜安裝在通風處為佳;熱循環的嚴禁把泵體包裹起來。

    特別提醒您: 在你沒有把握選哪款水泵適合你的情況下,請咨詢我們的客服人員

    溫馨提示: 水泵一般壞的概率是很低的,自動型水泵一般壞的是自動開關失靈,水泵不能自動啟動和停止,或者是電機聲音大甚至卡死電機不轉;原因是水流中的雜質,一般雜質來源於自來水公司清洗水池.管道安裝或者老自來水管的鐵銹和水垢等;裝瞭  過濾器  可以過濾掉水流中的一些大顆粒雜質,可延長水泵的使用壽命.

    產品特點:

    富蘭克屏蔽泵和電機形成一個整體單元,電機內腔沖入泵送的液體,定轉子之間采用不銹鋼屏蔽套完全隔離,散熱效果更優。沒有機械密封,隻有兩個墊圈用於外殼密封,防泄漏性能好。葉輪由耐高溫材料制成,適用輸送溫度為2℃~110℃的液體,適合地暖熱水循環及輸送高溫液體的設備.陶瓷軸,陶瓷徑向軸承,更加耐磨,使用壽命更長。超靜音運行,軸承通過泵送的液體潤滑,噪音極低,不仔細聽聽不出運行聲音。

    1、長壽命:此款水泵和電機形成一個整體單元,轉子和定子采用不銹鋼套將兩者完全屏蔽隔離,內腔沖入泵送的液體來散熱,大大的延緩瞭絕緣老化。(普通增壓泵泵頭和電機分開。電機內腔不容許有水,靠自冷方式散熱)

    2、無泄漏:沒有機械密封,隻有兩個墊圈用於外殼密封,所以更加有效杜絕液體泄漏。(普通增壓泵有機械密封。由於長時間高速摩擦,動、靜密封有磨損後造成水泵漏液)

    3、耐高溫:葉輪、電機由耐高溫材料制成,適用輸送溫度為2℃~110℃的液體,用於傢庭地暖和太陽能等熱水增壓循環更是不在話下。(普通增壓泵無1,2,4的優點,隻能輸送常溫液體)

    4、抗磨損:采用高硬耐磨陶瓷軸承,比起以前的石墨軸套更加堅固,更加耐磨,使用壽命更加長久。(普通增壓泵采用金屬滾珠軸承和機械密封,所以會腐蝕、磨損導致性能惡性循環)

    5、超靜音:軸套通過泵送的液體潤滑,噪音更低,不仔細聽聽不出運行聲音。(普通增壓泵因4的原因,使用時間越長聲音越響)
    6、高效率:葉輪采用離心設計,水量大,效率高(普通增壓泵葉片設計,低效、易磨損)

    1、泵安裝完畢接好電源先試轉幾下,(檢查啟動是否正常),但空轉時間不能過長(5秒以內),以防乾運轉影響陶瓷軸承的壽命。

    2、安裝水泵之前,應確保管道無渣質,如有雜質,焊渣、污垢等將會對水泵壽命造成損害。

    3、首次使用時請註意泵的排氣,泵腔內有空氣的話就起不瞭增壓作用或影響增壓效果;用於熱水循環連續運轉時間達到一周左右,排氣一次。

      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故障

    原因

    排除方法

     

     

    ①轉換開關選擇瞭關閉檔(位置0)

    轉換至自動檔(位置Ⅱ)或手動檔(位置Ⅰ)

     

     

    水泵不能啟動

     

     

    ②管路自然水壓過小或流量小於1.5L/min

    請用手動檔(位置Ⅰ)

     

    ③水道有雜質,或安裝時止滯帶卡住水控自動開關的結構。

    去除管道雜質,卸開自動閥清洗雜質即可。

     

     

    龍頭關閉

    水泵不停

     

    ④選擇手動檔(位置Ⅰ)

    轉換至關閉檔(位置0)或自動檔(位置Ⅱ)

     

    ①進水閥門關閉

    打開閥門

    水泵運行但

    不產生壓力

     

    打開龍頭,將泵工作,在泵的出水口處擰松接頭,排氣即可

     

    ②管道或泵體內有空氣

     

    ①泵裡有雜質

    拆卸並清洗水泵

     

    ②系統或泵裡有空氣

    排除空氣

    水泵有噪音

    ③發生氣蝕

    在允許的范圍內增加系統的壓力,如果有必要請調低轉速

     

    正確安裝方法要象上麵這樣電機圓柱體保持水平,也就是說商標這麵對著自己,不能朝天也不能朝地,同時電線盒也不能朝下,朝下的話萬一水泵接頭漏水什麼的,就會出現電路故障;

    錯誤的安裝是電機垂直於地麵,這樣安裝會使電機軸單邊磨損,減少水泵的使用壽命 

                     安裝好以後需要放氣

    安裝好以後,需要在打開龍頭通水,啟動水泵以後,用一字螺絲刀擰開這顆中間大螺絲讓水流出來,一會兒再擰回去,

    提醒大傢: 在擰螺絲的時候擰幾圈就可以,不要把螺絲完全擰下來,這樣擰回去很不方便,擰下來不熟悉的話擰回去有點難,容易把裡麵的墊圈弄丟瞭漏水



    新手教學
    100W超靜音屏蔽泵地暖暖氣循環泵冷熱水循環泵6分1寸1.2寸1.5寸_立式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