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500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臥式泵 »
    低噪音傢用全自動冷熱水自吸抽水泵自來水太陽能熱水器增壓泵
    商品代碼: 26500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hanyuan 型號:370 250 125 550 750 1100 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增壓泵 泵軸位置:臥式
    葉輪結構:封閉式葉輪 葉輪數目:單級 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性能:自動 揚程:35(m) 轉速:2850(r/m)
    功率:370(w) 流量:2(m3/h) 規格:125W,250W,370W,550W,750W,1100W

     

     

    使用說明書

    1.買傢在拍下寶貝後,請留下準確的地址、郵編、電話、姓名、以方便我們與你及時聯系、如因買傢填寫的地址不夠詳細而造成快遞員無法運送的,責任由買傢自己承擔。為瞭保護您和店主的共同利益,收件時請打開包裝驗收(門衛,同事,朋友簽收都視本人簽收)如有破損請拒簽,一旦簽收我們就視為商品沒有問題。有問題於賣傢聯系謝謝合作與支持!

    2快遞能到之處不發平郵。(到貨逢雙休日及國傢法定節假日可能需延長送貨時間,視地區而定)另:因店主無法獲知承運方的速率及素質,請勿把承運方的責任強加於店主,謝謝。
     
    3.本店售出的寶貝都經過專檢人員,確認沒問題後再發出的。請買傢簽收前先打開包裝檢查貨物是否完好一致,如有損壞請拒絕簽收,一旦簽收視為無任何問題本店概不負責;如遇到先簽收再打開包裝查看的情況,買傢應當要求承運人當場監督並打開包裝查看,如發現不一致,應當在簽收單上加註詳細情況並讓承運人簽字確認,並請在24小時內聯系店主,否則概不負責



    新手教學
    低噪音傢用全自動冷熱水自吸抽水泵自來水太陽能熱水器增壓泵_臥式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