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498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液壓機械及組配件 »
    供應HSG液壓油缸 MOB輕型油缸 HOB重型油缸
    商品代碼: 26498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工程用液壓缸 安裝形式:單耳式
    型號:HSG40-100 壓力范圍:1-40(MPa) 品牌:樂清市飛普龍液壓
    適用范圍:工程機械、礦山機械、起重運輸機械、冶金機械及其它機械等 產品別名:工程液壓缸 速度范圍:5-600(m/s)
    缸徑:40(mm) 桿徑:20(mm)

    DSC03661_副本_副本

    DSC03659_副本

    DSC03662_副本

    我公司的HSG,DG,Y-HG1系列工程油缸是一種活塞式雙作用液壓油缸,產品設計要求均符合ISO標準,標準設計工作壓力為1-16Mpa根據客戶要求,最高耐壓可以達37.5Mpa(以上壓力需改變設計構造)。HSG系列油缸前蓋分卡鍵式和螺紋式,均拆裝維修方便,後蓋一般為焊接式,結構堅固可靠。按照安裝方式分基本可分為:缸體部分--法蘭式,耳環式,關節軸承式,擺動式,腳架式等多種安裝方式,活塞桿部分—內外螺紋式,耳環式,關節軸承式,法蘭式等多種連接方式,特殊情況下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加工各種非標型油缸。至於油缸的兼容性,並可代替DG系列車輛油缸和君帆系列HEG250重型工程油缸,力士樂的CD250,CDH2系列工程油缸(法蘭式方端蓋)。由於壓力的不同,高壓情況下建議選用本公司Y-HG1系列冶金油缸,與HSG系列不同的是,該油缸的前後端蓋均為分體法蘭式螺絲連接,結構更緊密,拆裝維修更方便,承受壓力更高,也稱高壓油缸。由於安裝方式繁多,請電話咨詢本公司技術人員。按照動作方式分:可分為不帶緩沖型和緩沖型(本公司設計為孔位流量可調控制緩沖性或固定緩沖性),另可設計磁感應型或帶液壓移位開關型(分內置開關和外置開關)

    HSG

    01

    L

    80

    45

    1000

    E

    2

    5

    0

    1

    焊接式

    工程油缸

    代號

    前蓋連接方式

    內徑

    桿徑

    行程

    壓力等級

    缸體安裝方式

    桿連接方式

    緩沖形式

    油口螺紋

    缸體安裝方式

    法蘭型 耳環型關節軸承擺軸型腳架型

    前蓋結構

    卡鍵式 螺紋式 螺栓式

    後蓋結構

    焊接式

    緩沖方式

    不帶緩沖(標準型) 後端緩沖  兩端緩沖

    工作壓力

    0.3-37.5Mpa

    工作速度

    5-600mm/S



    新手教學
    供應HSG液壓油缸 MOB輕型油缸 HOB重型油缸_液壓機械及組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