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8384

  •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 數控切割機 武漢
    商品代碼: 26383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交流等離子焊機 品牌:武漢三雷數控 電流:交流
    控制方式:數控 驅動形式:自動 用途:焊接
    頻段:高頻 作用對象:金屬 作用原理:逆變
    等離子源:華遠63A 最大切割厚度:5(mm) 安裝占地:7平方
    型號:SL-1325SD 產品別名:空氣等離子 加工定制:否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武漢最大的等離子切割機生產廠傢,武漢三雷數控設備有限公司為您提供最好的等離子切割機、數控等離子切割機、金屬切割機床,國內領先的數控等離子切割機生產廠傢。選用三雷,成功100%武漢三雷數控設備有限公司主營:臺式等離子切割機數控等離子切割機金屬切割機床廣告鈑金等離子切割機便攜式等離子切割機龍門式火焰等離子兩用機

     

    廣告型數控等離子切割機技術指標

    主要技術參數Main technical parameters:

    產品型號(Model):SL-1325SD

    有效幅麵X,Y(Axis work area):13002500mm

    加工厚度(Processing thickness):0.4-20mm

    加工速度(Processing speed): 0-15000mm/min

    重復定位精度(Reposition accuracy):±0.01mm

    支持圖文格式(Supporting of file Formats):PLT、DXF、DST、AI兼容軟件(Compatible software):CORELDRAW、PHTOTOSHOP、AUTOCAD、CAM

    輸入電壓(Input voltage):3廂380V 50HZ

    總功率(Power):5KW

    整機重量(Weight):700KG 

    外型尺寸(Dimensions):18803300X1000mm 

    分色切割:多達256層分色切割 

    工作方式:非接觸式高頻高壓起弧,空氣水冷切割

    加工材料:鐵板、鋁板、鍍鋅板、白鋼板、鈦金板、銅板等各類導電金屬。

    性能特點:

    1、厚壁方管整體焊接,人工時效床體,堅固、不變形、剛性好。

    2、龍門式結構,Y軸采用同步雙電機雙驅動,X、Y、Z三軸采用圓導軌(可選配方型直線導軌),傳動平穩,運行精度高。

    3.針對廣告立體發光字,槽形字的金屬麵板及底板進行切割,切割精度達到優良指標。

    4、擁有斷電記憶,斷點續刻等功能,中英文液晶顯示,人機界麵友好,操作更方便。

    5、日本THK直線導軌,確保工件切口小且整齊,精度高,無掛渣現象。

    6、整機工藝結構合理,配合全光耦隔離控制,超強的等離子抗乾擾能力。

    7、USB接口,支持文泰,ARTCAM、TYPE3、Coreldraw、AutoCAD等業內流行軟件直接輸出。

    8、可根據客戶要求配備美國原裝進口海寶等離子發生器和國產等離子發生器。還可選配伺服系統、傳動系統、工作台面、吸塵裝置,贈送全套正版軟件。

    適合行業

    機電產品外殼加工、廣告標識、工藝裝潢、鐵藝園林、汽車制造、船舶、電器配件、零件切割、厚板異型切割等加工及鉚焊行業。我們熱誠的為你們提供數控等離子切割機的知識與最好的數控等離子切割機設備。

     

    公司簡介

        武漢市三雷數控設備有限公司地處“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平安鋪工業園,是“中國光谷”核心圈企業,東臨長江,北靠千年盤龍城,與天興洲大橋交匯,交通發達,風景秀麗,200餘所高校和100多傢科研院所為這片富饒的土地增添瞭無限生機。

        公司主要致力於研發生產各類數控板材切割設備,現有數控等離子切割機、高精密金屬激光切割機、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機、激光裁床、數控激光等離子兩用機、數控沖切兩用機、大型龍門數控等離子火焰切割機以及蝕刻機等相關數控產品。多年來公司與華中科技大學、武漢船舶職業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等單位長期合作開發項目,積累瞭豐富的經驗,使生產技術能力和產品質量得到瞭有力的保證。2010年公司分別通過瞭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和歐盟CE認證。 通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逐步發展壯大,目前下設分公司三個,固定資產1000多萬元,廠房麵積600多平方米,辦公麵積1000多平方米,擁有員工30多名,其中高級工程師3名,工程師6名,技術人員100%大專以上學歷。      

        我們深知,要做一流的企業,必須有精湛的品質保障,所以公司強力打造精品,註重技術投入,配有單獨的研發車間和分析車間,擁有一批由專業技術人員組成的技術團隊。全廠形成瞭從設備設計加工制造、安裝調試、工藝技術、及原輔材料配套和售後服務一條龍的生產體系,這點為我們贏得瞭國內外客戶的廣泛認可。產品銷售網絡現遍佈全國各省會直轄市,香港,澳門,臺灣,並且在俄羅斯、東南亞、中東、等地區,均有長期合作夥伴。      

        進入新世紀,三雷人虛心向國內外同行學習,以誠待人,以人為本,不斷更新生產技術和生產設備,全麵提升產品技術含量和品質。我們願以真誠的合作精神、先進的企業管理、嚴謹的工作作風,與各界新老朋友攜手共進、共創佳績!

     

    三雷數控與其它行業公司的競爭優勢

    1.控制系統:北京斯達特等離子切割控制系統

     a.設備的抗乾擾能力:因為等離子電源具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如果設備的抗乾擾能力不強,就會出現死機和切割誤差,還有偏位或者電機卡死。這樣嚴重的情況就會切割效果不佳,浪費材料,而且影響設備使用壽命。我們使用的是行業性專業等離子切割控制系統,具有最強的抗乾擾能力,機器運行穩定。可以抵抗任何電磁乾擾。 

    b.獨特的切割功能:有斷電續切、回退續切、自動省料排版和自動定位切割等功能。如果不具備這些功能,出現斷電或者切割遺漏和誤差就得整個操作程序從頭開始,既浪費時間又浪費材料,而且加會加大工作量。 

    c.有無自動回退的功能,因為如果具備瞭這種功能,如果在切割的過程中出現切割不透和漏切得情況,可以從這點開始重切,不必從頭再切,這就可以節約工時。 

    d.脫機操作:因為有的設備必需電腦聯機操作的。您知道加工現場的環境是非常惡劣的,對電腦的影響非常大,一旦電腦出現死機的情況,對加工也是不利的。我們的設備是脫機操作的無需電腦的支持。節約的資源,節約瞭成本。 

    E.控制系統可進行材料自動校正。例如:如果您想切割一個正方形,材料可任意擺放,系統可根據材料的擺放進行自動定位。切割更準確。

     2.傳動部分: 

    a.三雷數控設備電機是采用交流三廂電機,相比兩廂電機而言,具有更好的穩定性,精度更高。因為兩廂電機在行走速度很快的情況下容易出現抖動,這對切割的效果和切割的精度是非常不利的。 

    b.Y軸采用雙電機雙驅動,移動更平穩、精準度更高、壽命更長。 

    c.X軸采用圓方雙導軌,穩定性更高、精確度更高、載荷更大、壽命更長。

    3.齒條精度:齒輪的精度等級應根據傳動的用途,使用條件,傳動功率及圓周速度等決定。共分12級,由高到低為1-12級.1,2級為有待發展的遠景精度等級,3-5級為高級精度等級,6-8級為中等精度,9-12級為低精度等級。我們采用的是中等7級精度的齒條傳動。保證瞭機器有效切割的精準度和行業要求。

    4.同等價位下的設備采用的電源大小:我們的設備采用的是國產出口100A的電源。最厚可切割到15mm,切割薄板速度更快。

    5.具有紅光定位系統:可以更精準的達到切割定位,無需目測。 

    6.機床部分采用全鑄造件:鑄造件可保持機床的穩定性,因為現在有部分的廠傢生產的為焊接件,對機床的壽命和生產安全這塊兒存在極大的隱患。

    近段時間行業中出現大批貿易公司,各種設備圖片在網站上都有,說是生產廠傢,這些公司其實是不具備售後服務,後期維修方麵存在很大隱患。在不同類別公司拿貨,轉手賣出去,希望廣大客戶慎重選擇!

     

    公司網址:http://www.whslei.com/

    公司電話:027-82210755   13628656459

    公司傳真:027-85955105

    Q Q : 476015616

    公司郵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岸區中山大道1166號金源世界中心D1001

    工廠地址:武漢市黃陂區武湖街發展路武湖工業園

     

     





    新手教學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 數控切割機 武漢_等離子切割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