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8369

  • 供應IGBT逆變空氣等離子切割機LG-80
    商品代碼: 26383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逆變等離子切割機 品牌:焊王 電流:等離子
    控制方式:數控 驅動形式:電動 用途:焊接
    頻段:等離子 作用對象:金屬 作用原理:逆變
    等離子源:空氣 安裝占地:90280x520mm 型號:LG-80
    產品別名:切割機 動力形式:等離子

    技術參數
     LG-80
    輸入電源:
    電壓/相數/頻率
    380V±15%, 3-Ph, 50/60 Hz
    額定輸入電流16.5A
    額定輸出容量:
    電流/電壓/占載率
    80A / 112V / 60% 100A / 120V / 60%
    輸出電流調節30-80 A
    空載電壓300 V
    凈 重30 Kg
    外形尺寸  (mm)90280x520

    工作方式:  等離子切割,等離子氣刨

    用 途: 廣泛應用於各種金屬毛坯件的切割下料,特別是非鐵合金的下料、成形。

    高頻逆變技術: 采用20kHz高頻逆變電源變換技術,大大減小電源的體積和重量,節省能源,同時降低客戶40%的使用費用。

    穩固的可靠性: 采用原裝進口的IGBT模塊及快速二極管模塊,並輔以獨特的驅動保護電路,使電源的可靠性大幅提高。

    強大的保護電路: 內置供電電源缺相保護、過壓、欠壓、過流及過熱保護電路,確保焊機安然無恙。

    出色的切割性能: 擁有精密恒流反饋控制技術,抗網壓波動能力強(±15%),且輸出電流穩定,電弧動態特性好。切割電流從20A以上連續可調,電弧集中,割縫窄,切口垂直平滑,易於實現各種板厚的精密切割品質,品質切割可達到最大切割厚度的70%。

    優秀的引弧性能: 采用非接觸引弧方式,瞬時引弧性能優越,配以獨特的提前送氣功能,大大提高瞭電療、割嘴等切割配件的使用壽命。

    低廉的切割成本: 使用空氣為切割介質、電能為切割動力,切割速度快,變形小,安全環保,切割表麵基本上不用做後處理,因此切割成本非常低廉,廣泛取代氧-乙炔(或其它氣體)切割及沖床下料。



    新手教學
    供應IGBT逆變空氣等離子切割機LG-80_等離子切割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