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82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電烙鐵 »
    STANLEY代理批發零售史丹利電烙鐵 30W電烙鐵69-031C-23
    商品代碼: 26382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STANLEY/史丹利 型號:69-031C-23 材質:膠柄電烙鐵
    相數:單相 用途:補焊 電流:交流
    驅動形式:電動 動力形式:電源 空載電壓:220(V)
    防護等級:一級 電壓調節范圍:220(V) 使用焊絲直徑:1(mm)
    外形尺寸:260(mm) 規格:220V 30W

    件號

    規格

    價格()

    69-031C-22

    220V 30W

     

    69-031TIP-22

    69-31C-22替換烙鐵頭

     

    69-033C-22

    220V 45W

     

    69-033TIP-22

    69-033C-22替換烙鐵頭

     

     


    30W 45W及電烙鐵頭

    1843年,弗雷德裡克和威廉.史丹利在美國康涅狄格州新佈萊頓開創瞭史丹利公司的前身,最早是一傢專門制造鉸鏈,門閂和其它門窗五金產品的小作坊。從成立伊始,史丹利就是一傢熱衷於創造的公司,設計、發明瞭眾多直到今天仍然被廣泛使用的五金工具產品。特別是世界第一把卷尺的誕生,大大改變瞭人們的工作方式,為加速人類工業化進程起到不可磨滅的作用。

        160多年的歷史,使史丹利已經成長壯大為一個世界性的,具有高度信賴感,高價值的全球品牌,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工具產品的制造商,旗下擁有Stanley®,Proto®,Fatmax®,Facom®等多個一線工具品牌,奠定瞭在世界工具領域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

        如今,史丹利在美國、歐洲、加拿大、澳大利亞、遠東地區和拉丁美洲設有業務分支機構,年營業額達到近四十億美元。在過去的十年間,史丹利為整個工業市場提供瞭數以萬計的新產品,銷售網絡遍佈130多個國傢和地區,產品適合各種類型工業用戶,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工具專傢。在全球,史丹利擁有40多傢全資生產基地。在亞洲地區,史丹利員工總數超過千名,並擁有7傢制造工廠,包括史丹利(中山)工具有限公司,史丹利(中山)五金有限公司,史丹利(廊坊)緊固系統有限公司、中國臺灣史丹利七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史丹利泰國有限公司、百事高五金機械(浙江)有限公司及臺灣偉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國,史丹利建立瞭3個采購辦事處、5個貿易公司,並且上海作為亞太區總部,極大地促進瞭史丹利在中國的經營和發展。現在,史丹利的產品正在為包括上海通用汽車、通用電氣、西門子、大亞灣核電站、廣州地鐵、長春汽車、杜邦化纖和陶氏化工等眾多工業廠商提供服務與支持。

     



    新手教學
    STANLEY代理批發零售史丹利電烙鐵 30W電烙鐵69-031C-23_電烙鐵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