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82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電烙鐵 »
    503烙鐵廠傢 黃花電烙鐵 防靜電烙鐵 烙鐵 30W外熱環保電烙鐵無鉛
    商品代碼: 26382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黃花長壽牌 型號:503 材質:膠柄電烙鐵
    相數:2 用途:焊接 電流:交流
    驅動形式:手動 動力形式:手動 空載電壓:220(V)
    防護等級:0.1 電壓調節范圍:220(V) 使用焊絲直徑:0.5-2.0(mm)
    外形尺寸:20(mm)











    使用說明

      電烙鐵是捏在手裡的,使用時千萬註意安全。新買的電烙鐵先要用萬用表電阻檔檢查一下插頭與金屬外殼之間的電阻值,萬用表指針應該不動。否則應該徹底檢查。

      最近生產的內熱式電烙鐵,廠傢為瞭節約成本,電源線都不用橡皮花線瞭,而是直接用塑料電線,比較不安全。強烈建議換用橡皮花線,因為它不像塑料電線那樣容易被燙傷、破損,以至短路或觸電。

      新的電烙鐵在使用前用銼刀銼一下烙鐵的尖頭,接通電源後等一會兒烙鐵頭的顏色會變,證明烙鐵發熱瞭,然後用焊錫絲放在烙鐵尖頭上鍍上錫,使烙鐵不易被氧化。在使用中,應使烙鐵頭保持清潔,並保證烙鐵的尖頭上始終有焊錫。

      使用烙鐵時,烙鐵的溫度太低則熔化不瞭焊錫,或者使焊點未完全熔化而成不好看、不可靠的樣子。太高又會使烙鐵燒死(盡管溫度很高,卻不能蘸上錫)。另外也要控制好焊接的時間,電烙鐵停留的時間太短,焊錫不易完全熔化、接觸好,形成虛焊,而焊接時間太長又容易損壞元器件,或使印刷電路板的銅箔翹起。

      一般一兩秒內要焊好一個焊點,若沒完成,寧願等一會兒再焊一次。焊接時電烙鐵不能移動,應該先選好接觸焊點的位置,再用烙鐵頭的搪錫麵去接觸焊點。

      手機維修中,經常要更換電路板上的元件,需要使用電烙鐵,且對它的要求也很高。這是因為手機的元件采用表麵貼裝工藝,元器件體積小,集成化很高,印制電路精細,焊盤小。若電烙鐵選擇不當,在焊接過程中很容易造成人為故障,如虛焊、短路甚至焊壞電路板,所以要盡可能選用高檔一些的電烙鐵,如用恒溫調溫防靜電電烙鐵。另外,一些大器件如屏蔽罩的焊接,要采用大功率電烙鐵,所以還要準備一把普通的60W以上的粗頭電烙鐵。

     





    新手教學
    503烙鐵廠傢 黃花電烙鐵 防靜電烙鐵 烙鐵 30W外熱環保電烙鐵無鉛_電烙鐵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