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63735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焊、切割設備 » 焊錫機 »
    自動焊錫機.焊錫機.腳踏出錫焊錫機.萬向焊錫機
    商品代碼: 263735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AD/亞德諾 波峰數:1 型號:006A
    驅動形式:電動 電流:交流 產品別名:焊接機
    預熱區長度:5(mm) 錫爐溫度:450(℃) 錫爐容錫量:1(kg)
    控溫方式:恒溫 啟動功率:0.06(KW) 正常運行功率:0.08(KW)
    重量:4(kg) 動力形式:電動 焊接角度:360
    用途:焊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萬向機械雙手臂,可在使用中任意調節方向。溫度的高低和焊點的大小,可隨意調節。並有管理智能卡,可有效控制非授權的調節溫度和焊點大小,有鉛無鉛焊錫均可使用。

    功能簡介

    陶瓷發熱系統 :采用優質陶瓷發熱芯,具有升溫速度快、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可在開機20秒內達到預設溫度,溫度補償1.5秒。
    數字溫控系統(特有 :采用數控溫度及 數字顯示 技術,提高溫度的精準度, 插卡設計 使焊錫機便於管理,輕觸式按鍵設計溫度可在200℃—480℃之間調整。


    萬向手臂裝置 :使烙鐵和錫線均不需作業員之手,它完全替代瞭您的雙手,手臂可以調整至您想要的任意焊接之位置。
    腳踏開關設計 :使您的雙手完全解放出來,這時您的雙手可以拿被焊物,這樣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焊接的精密度,還可以減少許多焊錫作業上的浪費。
    自動送錫系統 :隻要您輕踩腳踏式開關,錫線將自動的、定速、定量的伸到烙鐵頭。
    送錫方式 設計:設有 單點 連續 送錫方式,1,單點、定速、定量送錫;2,可連續、定速送錫。
    可調恒溫控制 :可跟據工作需要,工作溫度在 200℃-480℃ 之間調整。
    送錫速度控制 :可跟據工作溫度的高低,來調整送錫速度的大小。
    送錫大小控制 :可跟據被焊物的焊點大小,來調整送錫量的大小。
    環保型設計 :為瞭您的健康請使用環保型無鉛錫線。

    本產品因 操作簡單 ,作業員很快即可熟練操作。先將萬向導錫手臂和烙鐵手臂,調整至適合您焊接之位置,打開電源開關將錫線安裝妥當,再根據您的工作需要,調整好焊錫機溫度高低、送錫快慢和焊點大小及送錫方式,待烙鐵加熱至可熔錫線即可開始使用,隻需您輕踩腳踏式開關,焊錫機將根據您所設之參數

    源聲電子工具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於享有“全球制造業基地”美譽之稱的廣東東莞,專業從事於焊錫工具產品生產與銷售。

      主要產品有:電烙鐵,烙鐵頭,烙鐵芯,調溫電烙鐵,全自動焊錫機(HCT-80,臺灣CH-2,SY-003,),萬向自動焊錫機,無鉛數顯溫控焊臺,高頻恒溫焊臺,(90W-200W)焊臺,白光焊臺,賽威樂焊臺,快克焊臺,BK焊臺,各種焊臺配件,手式焊槍,熱風槍,電子剪鉗,剝線鉗,高溫海綿,防靜電刷,臺墊,手套,手指套,手腕帶,防靜電衣,WD-40防修劑,助焊劑,助焊膏,溶錫爐,錫線,錫條,電批,電批咀,數顯卡尺,等一些焊錫工具。

      其主要產品均已取得SGS環保安全認證。我們產品廣泛用於各電子廠、玩具廠,等焊錫作業領域。

      源於源聲焊錫工具生產與銷售,我們堅信能為您提供更具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售後保護解決方案,並期盼著閣下您及您的來電;若您有任何產品與技術指導需求,我們將熱忱為您效勞;願恭候您惠顧!公司擁有一支優良的技術人員,營銷,服務隊伍,我們熱忱的期待給您提供雙贏的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宗旨!

    源聲電子工具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  主要產品有:電烙鐵,烙鐵頭,烙鐵芯,調溫電烙鐵,全自動焊錫機(HCT-80,,SY-003,),萬向自動焊錫機,無鉛數顯溫控焊臺,高頻恒溫焊臺,焊臺,白光焊臺,賽威樂焊臺,快克焊臺,BK焊臺,各種焊臺配件,手式焊槍,熱風槍,電子剪鉗,剝線鉗,高溫海綿,防靜電刷,臺墊,手套,手指套,手腕帶,防靜電衣,WD-40防修劑,助焊劑,助焊膏,溶錫爐,錫線,錫條,電批,電批咀,數顯卡尺,等一些焊錫工具。

      其主要產品均已取得SGS環保安全認證。我們產品廣泛用於各電子廠、玩具廠,等焊錫作業領域。

      源於源聲焊錫工具生產與銷售,我們堅信能為您提供更具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售後保護解決方案,並期盼著閣下您及您的來電;若您有任何產品與技術指導需求,我們將熱忱為您效勞;願恭候您惠顧!公司擁有一支優良的技術人員,營銷,服務隊伍,我們熱忱的期待給您提供雙贏的服務!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宗旨!



    新手教學
    自動焊錫機.焊錫機.腳踏出錫焊錫機.萬向焊錫機_焊錫機_電焊、切割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